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年之后全新蒙迪欧曝光,最快年内上市,质感和档次都提上来了

2020年01月09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汽场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车型渲染图曝光,预计新车最快在2020年内就能上市。

这一代蒙迪欧在2013年推出,上市之初市场口碑还不错,但现在7年过去了,蒙迪欧和竞品相比,已经有些跟不上发展脚步。

而全新一代蒙迪欧则改变了这种情况。

全新蒙迪欧外观上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前机舱略微向下倾斜的设计,给人一种俯冲的姿态,塑造出不错的运动姿态。进气格栅的马丁大嘴采用了新的设计造型,周边是银色的镀铬饰条,再加上炭黑镂空的中网设计,显得很有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搭载8英寸中控屏,屏幕是内嵌式设计,看惯了主流的悬浮屏设计之后,这种内嵌式设计别有一种体验。

动力方面,我们还没有得到准确消息。现售蒙迪欧搭载的是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33kW、150kW,峰值扭矩可达24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主流竞品相比,完全不处于下风。

写在最后:

说实话,和竞品相比,福特这几年在中国的表现确实有些暗淡,但它从2019年开始发力了,一年下来,上市了好几款热门车型。如今轮到上市7年的蒙迪欧了。

作为一款老将,蒙迪欧市场基础相当不错,相信换代车型产品力也必将得到提升,恢复昔日盛况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