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硬核SUV 小哥带你看荣威RX5 MAX

2020年01月09日 20: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400TGI 双离合四驱智能座舱至尊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多幅式格栅非常抢眼,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采用矩阵式大灯,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45 R19。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立体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厚实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它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敦实,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设计时尚,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坐进车内,2019款 400TGI 双离合四驱智能座舱至尊版的内饰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十分有科技感,银色饰条的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触感十分不错。配有一块14.3英寸的竖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256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时尚,显示行车参数信息丰富,看起来富有科技感。

该车配备了9个BOSE的扬声器,让你听完之后拥有愉快的身心体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00TGI 双离合四驱智能座舱至尊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增加车内通透性的同时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好。

2019款 400TGI 双离合四驱智能座舱至尊版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尚可,而且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 2019款 400TGI 双离合四驱智能座舱至尊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20L4E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荣威RX5 MAX动力强劲空间表现尚可,再加上智能化方面的优势,作为荣威旗下的紧凑型SUV,品牌力和产品力都很不错,总的来说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也基本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