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中国第一、世界著名”为目标,新红旗正式开启新征程

2020年01月09日 20:24:0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1月8日,一汽红旗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品牌盛典,同时发布旗下全新旗舰车型——红旗H9。这是一汽红旗时隔两年再次站到这个极具符号代表意义的地方,可是没曾想,仅隔两年,红旗品牌就取得了如此亮眼的成绩。

在2018年的1月8日这一天,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开启了红旗品牌向“国民车”转变的新篇章。 经过两年的努力,红旗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营销服务,还是技术创新、市场份额,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2019年,新红旗销量成功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200%以上,比预计的计划提前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同时,2019年第三方调研数据还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不可否认,10万辆对于新红旗来说是个值得骄傲的里程碑式成就,但很显然,这仅仅是开始。 2020年1月8日,新红旗同样选择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品牌盛典,它正式向世界宣告,要用10年实现100万辆年销量,而新红旗H9就是新征程的开始。

01

2030年销量突破至100万辆

品牌想要寻求更大的突破,需要新的目标给予自己一定的压力,这是品牌的一次自我审视,也是对未来前景的美好期望。

在发布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公布了新红旗在未来10年的销量目标: 2020年,新红旗的年度销售目标为20万辆; 2022年为40万辆; 2025年力争实现60万辆; 到2030年,新红旗最终达到80-100万辆。

销量目标的实现最离不开的就是产品的支持。 徐留平表示,新红旗规划有四大产品系列,它们分别为L系国宾车、S系轿跑车、H系主流家用车和Q系商务出行车。 未来五年,新红旗将会形成覆盖家族四大系列的21款产品,其中包含超过18款的新能源产品。

红旗希望,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产品、精致的品质、创新的技术和愉悦的服务,从而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最终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这就是新红旗在新时代下开启新征程的最终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新红旗还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双方携手,不断超越,创造更好的成绩。

02

搭L2.5级驾驶辅助,新红旗H9全球首秀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另一重头戏,新红旗H9的全球首秀无疑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官方表示,这是一款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是由新红旗团队运动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

红旗H9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官方称为C+级),其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E·境GT概念车设计风格,硕大的直瀑式前格栅搭配细长的大灯显得十分庄严大气,而双色车身的加入又赋予了新车时尚动感的气息,颇显冲突的元素糅合在一起,给人带来一种极为新颖的视觉感受。

与前脸颇显复杂的设计不同,新红旗H9的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繁复的腰线,平铺直述的设计符合产品稳重的调性。 不过,新车倒是加入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样的时尚点缀又让新车侧面不再显得过于单调。

在车身尾部,新红旗H9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硕大的尺寸和别致的造型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这让车辆保持庄重之余又带有一丝运动的气息。

内饰部分,新红旗H9搭载了“东方意境”座舱,整体呈现的视觉效果就是简约、富有层次感,而且档次十足。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红旗H9装载了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可以给用户带来网联交互新体验。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2.5级驾驶辅助(新红旗将会在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驶量产,2021年实现L4级别的量产),紧随时代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新红旗H9内部带有香氛功能,同时后排还配备了智能控制系统,这些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后排的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新红旗H9将会搭载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预计还会提供2.0T涡轮增压动力。 此外,新车还带有空气悬挂系统。

作为一个自带民族情怀的自主品牌,新红旗经过两年时间的努力,收获了值得肯定的成绩,这说明向“国民车”转变的道路是正确的。如果按照此道路走下去,并且坚持“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理念,新红旗并非没有在2030年挑战100万辆目标的可能。不过,现在说2030还太早,倒不如一起期待下新红旗在2020年的表现,看它是否还能像2019年那般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