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动真格了!凌渡全系下探3万,低配不到10万,还买什么速腾?

2020年01月09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一直以来,凌渡就有着小号CC的美称,作为宽体轿跑的它,上市以来凭借不错的研制和动力做工颇受消费者的好评。但如今,随着车市不断下行,大众凌渡的车热度开始慢慢退去,毕竟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15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可供选择的车型还是很多的。

不过大众似乎也是动真格,我们查询到一些城市,终端处该车型的优惠额度还是不错的,几乎全系下探3万多,最高降价6.89万元。

外观方面,凌渡还是很对得起小CC这个说法的。它的外观造型和CC非常贴近,区别于其他大众系套娃车型,凌渡的外观设计充满了运动化的元素,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动感。它的前脸是由三根互相平行的进气格栅组成的,而且与两侧的灯组链接在了一起,很好的起到了拉宽的视觉效果,同时,突出的侧面轮眉也让凌度看起来战斗力十足。

尾部,它的设计凹凸有致,略微翘起的尾门结合小鸭唇形状的扰流板,有着浓厚的系性能车的味道。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动感。

尺寸方面,同时也凌渡的卖点之一。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这样的空间表现其实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是非常足够的,但是由于车身比较矮,所以对于个子高达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显得头部空间有些局促。

内饰方面,风格非常的简约大气,中控区域内大量使用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进行装饰点缀,使得整车的内饰给人感觉更加的年轻,同时,配置也非常丰富,有胎压监测、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等。

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搭载的是7DCT变速箱,整体动力传输表现不错,但是在初段加速表现时可能会有些乏力。不过,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它的油箱容积是50L,满油的情况下,凌渡的最大续航里程能够达到925公里,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

可能是迫于速腾的压力,所以凌渡不得已自降身价来维持销量。不过不管怎么说,降价后最大的受益者还是属于消费者的。在大幅优惠之下,凌渡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现阶段想要换车的朋友来说,凌渡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