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豪车中型车 红旗中的销量王,国人骄傲“红旗H5”

2020年01月09日 21:34:08
分享到:

国产豪车中型车 红旗中的销量王,国人骄傲“红旗H5

作者:孙奇

红旗汽车,在中国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红旗”二字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轿车品牌的含义,新中国发生的太多历史事件都与“红旗”有关。在国人心里,它有其他品牌所不能代替的位置。它是我们国人的骄傲。今天小编来聊一聊我们红旗汽车中的销量王红旗H5

红旗H5在去年11月份共售出了5000多辆,1-11月累计销售了4万多辆,我们了解到,H5已经是整个红旗家族的销量王。

从外观看,红旗H5采用了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中网的设计变得更长更宽,直瀑式的设计让它的辨识度大大增加,让人有一种民族自豪感。LED大灯霸气逼人,和格栅连在一起。下包围富有立体感,车尾掺杂了许多年轻运动的设计元素,充满活力。内饰方面,采用T型加悬浮式中控屏布局,用料还算比较考究,后排出风口两侧带有有毛刺。方向盘的手感也是很不错的,还带有四向调节。动力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颜色共有珠光白,极夜黑,青川蓝,朗霁银,铂光金5种颜色。颜色方面也是不错的,

年轻时尚,低调奢华。符合国人的气质。

总结:红旗H5,国产品牌红旗汽车销量王。一方面是它的外观及配置,一方面也是一种国人的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