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面上的头等舱,把豪华做到淋漓尽致的MPV

2020年01月09日 22:23:01
分享到:

路面上的头等舱,把豪华做到淋漓尽致的MPV

作者:唐喆

比埃尔法还豪华的MPV你见过么,雷克萨斯LM的推出相信会震撼到,豪华在车的每一处都体现的淋漓尽致,让乘车成为享受,号称“陆地上的头等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同款车型埃尔法相似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纺锤形中网,是雷克萨斯标志性的设计。还选用六边形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在视觉方面看起来较为犀利,同时提高了辨识度。“镰刀”型的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使整个前脸看上去富有攻击性。新车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同前脸相互呼应,也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选用Z字形镀铬饰条装饰点缀,轮毂为密辐设计。整体车身造型较为庞大。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0/1980/1950mm。这样的大空间特别适合商用。

内饰方面当然是MPV车型的另一大亮点,此次的雷克萨斯LM提供了一种非常个性的前后分离式的四座布局,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极高的舒适度,自由度和隐私度,提供享受级别的舒适性体验,雷克萨斯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浓厚的丰田埃尔法的影子,Z字形车窗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和奢华感。B柱倾斜角度很大,与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形成非常有设计感的“S样式”。侧面采用了造型独特的镀铬饰条。新车的车身尺寸是5100/1980/1950mm。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上面后排配备了一个26英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能够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连接,同时还支持蓝光播放,另外还提供了19个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真正实现了乘客极致体验,人性化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206N·m,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另配有电控四驱系统。

当人们还在猜测如何把内饰做的比埃尔法更加豪华时,雷克萨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给了我们出色的答案。在如此豪华的配置下,已经不是在坐车,而是在享受坐车的过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