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商用车人,2020年怎么干?看这里就知道了!

2020年01月09日 23:18: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20年1月8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召开。笃定前行,决战决胜。2019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勠力同心,砥砺向前,保持奋斗姿态,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奔跑不息,奋斗不止。东风商用车人2020怎么干?看这张图就知道了!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表示:当前商用车竞争激烈的程度不言而喻,虽然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去年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但是理性看待当前所处的位置,要实现2020年必达20万辆,挑战22万辆的销量,需要全价值链的不懈努力。”

新的一年,希望全体东风商用车人,做一名奋斗者,做到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为公司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

2020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重点有哪些?

东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首席合规官王强发出号召:新年伊始,未来已来!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严酷的市场竞争当中,坚定信心,勇克时艰,立足本职岗位做可靠人,造可靠车,为打造东风商用车领先新优势再立新功!”

东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首席合规官王强

全体东风商用车人们,2020已经开启,新的挑战已经到来,让我们继续奔跑。志不求易、事不避难,捍卫属于奋斗者的事业和理想,为打造东风商用车领先新优势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