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上市新车汇总

2020年01月10日 00:07:01
分享到:

2020年将会有一大波新车袭来,而这一期我们来做一个展望,看看究竟都有什么车?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1

吉利icon

一个来自外太空的科幻小车,方方正正科技感爆棚!价格一如既往的性价比高,期待你的到来!官方消息2月14日上市。

2

领克05

在推出01、02、03之后出色的产品力和豪华感征服了很多人。03+真正的让国产自主品牌证明了自己,我们也有性能车!领克05作为轿跑SUV即将证明它不是样子货!预计2020年3月上市,敬请期待啦!

3

雷克萨斯LM

外观和丰田埃尔法差不多,有血缘关系但是毕竟是雷克萨斯的牌子。埃尔法就加价提车,这台LM据传闻有人问:“加价80万能提车吗?”答案:“不好意思没那么大优惠!”有人说第一批车加价168万....Emmm...五菱宏光其实也是差不多的样子...

4

本田飞度

我叫这个新飞度是“大眼萌”,大灯大了不少,看着也居家不少。而且也圆了不少,乍一看前脸我以为是新的DS,看看侧面和车尾,还好还好还是飞度的味道。预计2020年北京车展上市。

5

凯迪拉克CT4

CT4是ATS的替代车型,凯迪拉克又换了一套新名字。CT4的价格可以参照CT5,我觉得应该会比CT5便宜。但是CT5在优惠的情况下性价比十分不错,所以这台CT4可能真的有的选了!毕竟这样子真的挺运动的!预计2020年一季度上市。

6

大众高尔夫8代

第8代高尔夫即将到来,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更宽更长。但是定位始终没变。不知道年末的帕萨特时间给大众带来多少影响,希望高尔夫就别减配了。

7

丰田汉兰达

全新丰田汉兰达也要来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加价提车。全新的TNGA平台下,新的汉兰达更加威猛,空间依然很大。在国内市场众多对手都败给汉兰达,真的是一款很出色的SUV。

8

起亚K5

当年装X三宝,其中之一就是K5,别的不说就说当年K5的销量那真的是救活了韩系车啊!很快市场再次淹没了韩系车,换代太慢了!好在新K5马上来了,这外观真的炫酷,修长而完美的流线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