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武霸气自带女王光环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

2020年01月10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5.0 V8 SC SV50周年典藏版的外形设计只能用“高贵”二字来形容,无论是U形的格栅,还是镀铬饰条的装饰,都让该车有一种超凡脱俗的高贵气质,此外它采用了像素式大灯,采用LED近光灯和激光远光灯,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75/40 R22。就车侧来讲虽说路虎揽胜的设计一脉相承,但恰恰就是这种高贵的经典元素让它的整体造型显得非常端庄、秀雅。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方正,而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此外灰色饰条点缀,也很好的增加视觉层次感。此外后尾灯造型也比较动感,能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也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内,2020款 5.0 V8 SC SV50周年典藏版采用黑橙双色内饰设计,十分稳重,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另外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用料做工都很到位。并且还配有两块10英寸+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不但功能丰富,而且十分吸引眼球。同时配有10色氛围灯,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功能也非常丰富。并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该方向盘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加热及记忆等功能。此外车内还搭载的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科技感也十足,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配合车内29个扬声器,优秀的音质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前排,2020款 5.0 V8 SC SV50周年典藏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国内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能很好的提升车内的采光效果。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等,照顾到乘客的乘坐感受的同时也考虑了乘客的安全。后排空间表现良好。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此外后排中央头枕的配备也能够很好的提高乘车舒适性。

2020款 5.0 V8 SC SV50周年典藏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出行和短途自驾的需求。

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面对糟糕路况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很好的提升了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揽胜 2020款 5.0 V8 SC SV50周年典藏版搭载了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4s,并满足国VI排放。

一般来说,像一些汽车品牌如果想要博得消费者的关注,那就得以各种加持来抬高自己的“身份”,但是这款路虎揽胜却不用,可能原因在于它天生就带着皇室的光环,所以并不需要运用那些“贴金”的方法来抬高自己,而且就综合表现来讲这款车可以说是中大型SUV市场中性能最强悍、气质最高贵、内饰最豪华的种子选手,所以说面对这么一款豪华座驾,试问谁能不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