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三套四驱,威兰达预售价17万起,比RAV4便宜

2020年01月10日 09:18: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些日子一汽丰田的RAV4刚刚在紧凑级SUV的圈内掀起了一场风暴,RAV4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很符合大家的要求,而且在价格上也很有诚意,属于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很多人丰田不在只是“霸道”,还有RAV4了,但是可能是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地位,丰田双车战略另一位主角广汽丰田威兰达也要来了,而且近日威兰达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7万-25万,比同平台的RAV4还要便宜,那颜值和性能有将如何呢,我们来仔细看一下。

如果从外观上来看,威兰达和RAV4还是比较像的,但是前脸和车尾,两个却又很大的不同,威兰达融入了更多自己独有的设计,比如更加狭长的大灯组,在中网的设计上看起来却更加的饱满有野性,特别是熏黑的设计更加有一种霸气的感觉,尾部的设计也是威兰达的一个辨识度很高的点,环形的刹车灯很有时尚感,再加上双排气的的布局,不仅体现了运动型,也让暗示了威兰达的性能很不错。

在车外你可能觉得威兰达还有点含蓄美,但是进入车内你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宽敞舒适的空间,并不像定位在紧凑级的SUV,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再加上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形盘,这样的组合让整个车厢都很有科技感,再加上座椅的布局也让整个空间很有立体感。

在动力方面,威兰达则提供了多种选择,有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可以选择,其中2.0L版本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109N.m,不仅匹配了CVT变速箱,还有四驱车型可以选择,而双擎版车型搭载基于2.5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并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这样的动力和颜值,还有价格,可以说威兰达是丰田在20万级另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