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级别的精致跨界车 小哥带你看吉利汽车帝豪GS

2020年01月10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Pro 260T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方回旋镖式的雾灯装饰,让这个前脸看起来精致又个性。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在配置上中国品牌的车型向来厚道。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阿特拉斯,标配规格为225/45 R18。车身侧面跨界风格浓郁,凌厉的双腰线加上明显下溜的尾部,整车显得十分动感。在跨界车上车顶行李架是必不可少,不仅美观而且实用。18寸的轮圈的应用也大幅提升了车侧的视觉感受。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线条圆润饱满比列协调看着极具动感。尾门尺寸不大看着更像是一款两厢掀背小车,下方回旋镖的反光区域与车头的雾灯区域相呼应,凸显一丝个性。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坐进车里,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Pro 260T 国VI的内饰采用了环绕设计风格,驾驶感十足,金属拉丝饰板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要说缺点,那应该是就是较少的储物空间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料包裹,材质手感细腻,握感粗壮饱满,D字造型凸显出来一股浓浓的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置合理,功能齐全,能够显著提高行车时的操作安全性和便利性。

来到前排,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Pro 260T 国VI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天窗不能开启但是换来大面积的尺寸,想想还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巨大的采光面积给小巧的车内空间带来了巨大的通透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好在全景天窗敞亮感冲淡了黑色内饰的压抑感。地板中央凸起较小,有助于改善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后排中间也配有头枕,虽然空间不大但却是一个实用的5座车。

帝豪GS的后备厢空间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提升,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缺点就是后备厢开口较高面积也不大,如果搬取大件物品或者较重的物品还是要小心一些。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外观上追求精致个性,底盘追求舒适,这是最稳妥的选择。

动力方面,帝豪GS 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Pro 260T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JLH-3G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1L,并满足国VI排放。

在10万元这个级别做跨界车的中国品牌不是没有,但大都折戟沈沙。吉利敢在前辈都失败的前提下大力布局这一细分市场还是需要不小的魄力的。好在技术实力雄厚的吉利汽车打造出帝豪GS实力不俗。在当今年轻人追求精致生活的理念下,一辆驾驶舒适,外观内饰精致,价格合适的跨界小车一下就击中了他们的痛点,如此一来它获得的高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