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军工品质挑战德国精密工业 吉利博瑞GE对比宝马325Li

2020年01月10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本来迎来对比的两台车分别是代号为G28的全新一台宝马3系325Li和来自中国代表军工品质的吉利博瑞GE宝马3系自然不必多说,BBA豪华运动中型车的代表。而吉利博瑞GE就值得说道说道了,自上市以来,多次担任礼宾车接待外国来宾,你说说没点本事它能行吗?

外观方面,这一代宝马3系外观上依旧保持了年轻时尚的造型,前脸还采用了支持开闭的进气格栅,无处不散发着运动气息。而吉利博瑞GE在外观上自然不甘示弱,博瑞GE的前脸采用了中国传统的水波涟漪式前格栅,极具中国特色。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就像“丹凤眼”一样炯炯有神。值得一提的是,博瑞GE采用了溜背造型车身,车尾短而紧凑,在沉稳大气中更添一丝运动。

再说内饰,在内饰方面这一代宝马3系可谓说是脱胎换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NAPPA真皮包覆的“丁字裤”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着就“战斗”。此外,内饰配色方面3系也一改老款的单调沉闷,采用了双色设计。同时,在车机系统方面,3系还搭载了最新的ID7系统,操作简单逻辑清晰。那博瑞GE的内饰怎么样呢?当然是更胜一筹了!博瑞GE采用了官方称为“FullVision星舰式”座舱设计,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外加中控大屏,科技感满满;材质方面全软包材质配合真皮缝线,极为精致。此外,博瑞GE还配备了飞航式档杆和车内氛围灯,夜间点亮后仿佛置身太空,那可太有感觉了!

动态配置方面,宝马3系吉利博瑞GE都搭载了毫米波雷达,支持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两台车都支持ACC自适应续航、低速跟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只不过呢,以上这些配置宝马是要花钱需安装的,还不便宜,而博瑞GE就是标配了。

作为主打运动、操控的宝马3系,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自然是跳不出什么毛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轻踩就走,深踩就起飞!但代表咱们中国军工品质的吉利博瑞GE也不差,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支持熄火滑行,是不是很贴心呢?

驾乘感受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舒适度和NVH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后排乘坐舒适度大幅提高,更好的兼顾了操控和舒适的平衡。而博瑞GE可是被国家认证的车型,能担任礼宾车,舒适度还需要多说吗?博瑞GE后排座椅厚实柔软,同时在后排还提供了独立空调,座椅通风加热,是不是很贴心呢?

总体来说,博瑞GE在不少方面的表现都达到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甚至跟标杆级产品宝马3系对比都打得有来有回。而且必须要说的是博瑞GE的价格只有3系的一半,这么看来是不是性价比超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