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L V6机械增压+7DCT 新红旗H9或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2020年01月10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红旗H9主体设计工作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及其设计团队操刀完成,贾尔斯·泰勒参与了新车后期设计。

细节方面车头象征天安门广场中轴线的红旗车标延伸至车机盖中央,再加上分体式大灯组周边镀铬装饰,上述设计相结合使车头看上去更有气势。红旗H9车头“U”型日行灯+格栅内红旗可点亮标识在夜间也非常强的品牌辨识度。

红旗H9车侧类似游艇前高后低的车身造型+拼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上述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优雅。目前官方还没有新车具体车身尺寸,据悉其车长将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所拍摄车辆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4的245/40 ZR20运动轮胎,同时银色密辐轮圈造型和典雅的车身非常搭。

红旗H9尾厢多横向线条的设计使车尾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同时尾灯组设计灵感来源于“宫灯”,尾灯内部镶嵌了细长的镀铬饰条,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

红旗H9车内采用官方命名“东方意境”座舱,阶梯式中控造型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此外新车从上到下依次配有红色皮革包裹、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及金属拉丝饰板。

红旗H9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发动机自动启停关闭、自动空调等一系列便利性配置。

据悉红旗H9有4座和5座版车型,其中四座版车型后排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DCT400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此外新车具有L2.5阶段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同时配备主动刹车等配置。

中大型豪华轿车一直被BBA这类一线豪华品牌所霸占,如今红旗H9发布,期待官方最终可以给新车一个足够亲民的指导价。据悉新红旗H9有望2020年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随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新车更多细节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