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插电混动版官图曝光 采用1.5T三缸机 纯电续航56km

2020年01月10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活动了宝马X2插电混动车型的官图。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基于宝马X2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并采用黑色进气格栅,提升了一定的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宝马X2插电混动版车型虽然延续了X2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但车友黑色进气格栅更能提升其整体的辨识度。在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的装饰赋予新车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搭配了大口径装饰用的进气口,看起来也比较凶悍。

来到车尾部分,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在左侧搭配了一根排气尾喉。在上方,还有分体式LED光源组成的尾灯。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61.8kW,峰值扭矩为38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