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3的SUV版?看看今年将引进国内的马自达CX-30什么样

2020年01月10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马自达新一代的车型做得颜值非常高,今年上市的新马自达3销量也算不错。趁热打铁,马自达准备把马自达3的SUV版,CX-30也引进到中国市场,预计2020年就能够上市。这款车已经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我们就先看看日本版的CX-30先睹为快吧。(图片来源:response.jp)

从前脸看马自达CX-30跟刚刚上市的新马3基本保持了一致,不过由于它的SUV身份,整体看起来还是更高大,更威武一些。

车身侧面保持了很多新马3的神态,不过轮拱位置更突出,因为自身的SUV定位还加装了黑色的护板,不过从车身侧面来看,后排的空间不会太宽裕。从数据上来看,车长只有4395mm,不知道引进国产后会不会加长。

车尾整体造型、尾灯也跟新马3一脉相承,不过大面积的底部护板看起来确实更加野性一些。左右双出的排气看起来也颇为运动。

枪灰色的轮毂非常好看,造型也很动感。

动力方面日本版车型有2.0L、1.5L汽油,1.8L柴油可选择,国内引进版应该就只有1.5L和2.0L的汽油机了。

内饰也基本保持与新马3一致的造型,看起来很是运动风格,不过中控屏幕的尺寸真是挺小的,马自达真是与现在主流的设计风格唱反调啊。

方向盘也是丁字裤造型,看起来就很利索,很运动的样子。

仪表采用机械指针和液晶屏幕融合的方式,中间的圆环内的部分是液晶屏,尺寸也不算大。

6AT自动变速箱,设置在变速箱下方的娱乐控制系统,熟悉的马自达味道。

从视觉效果上来看,马自达CX-30后排的空间并不乐观,如果说新马3主打运动和操控,后排空间略小潜在消费群体并不太在意的话,那么主打通过性、空间的SUV车型依然保持过于紧凑到空间,对市场来说并不太友好。

后备箱空间看起来中规中矩,后排座椅可以4-6分割放倒,装载能力应该还不错。

引进国产的马自达CX-30大概率放在长安马自达,对于长马来说,正好多了一个比CX-5小一圈的车型,而且CX-30应该有大量和新马3共用的组件,放在长马国产再合适不过了。

马自达CX-30看起来是非常帅的一辆车,配合马自达目前主打的2.0L+6AT的动力系统开起来应该也不错,不过作为一台SUV,空间可能是一个隐患,等今年它正式在国内上市后,看看市场表现会如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