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405km 长安欧尚X7 EV正式亮相

2020年01月10日 13: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长安欧尚X7 EV与欧尚X7一样,采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整个外观轮廓与欧尚X7一脉相承。

前脸换装了封闭式前格栅,黑白相间的配色十分出彩,上方还刻有内凹及点阵式的纹理设计,并且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高耸的腰线设计使得欧尚X7 EV显得气势十足,19英寸的双色轮圈造型时尚,新车未来还将提供225/55 R18或235/50 R19的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L”型的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一根横向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组,拉伸了横向视觉观感。

欧尚X7 EV的内饰设计基本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环抱式的布局显得非常温馨。

车内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黑色钢琴烤漆工艺的饰板,看上去比较有档次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裹,握感饱满。

配置层面,欧尚X7 EV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全车LED灯组、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此外新车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官方宣传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高、中、低三档能量回收等级。

欧尚X7凭借着自身强硬的产品实力以及性价比极高的售价,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不少订单。而此次亮相的欧尚X7 EV,无疑是长安欧尚汽车对纯电动紧凑型SUV市场发起的又一次挑战,相信欧尚X7 EV未来的售价同样会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