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市值超出通用和福特总和、​亿航“空中的士”在美首飞

2020年01月10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特斯拉市值近890亿美元 超出通用和福特的市值总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的市值历史上首次超越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市值总和。1月8日,特斯拉股价涨幅接近5%,收于492.14美元每股,也让该公司总市值几乎达到890亿美元,比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总和高20亿美元。通用和福特的市值分别为500亿美元和370亿美元。

亿航“空中的士”在美国首飞,获得FAA飞行许可

美国时间1月7日下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不久的亿航智能(NASDAQ: EH)在由北卡罗莱纳州交通运输部(NCDOT)主办的一个交通运输峰会上,完成了双座版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AAV)“亿航216”在美国的首次公开飞行,并首次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飞行许可。

丰田计划2025年至少推10款纯电动车 销售目标50万台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汽车计划2025年在全球销售50万辆纯电动汽车,这一销量远远落后于全球竞争对手大众汽,但足以满合中国和欧洲的碳排放规定。

丰田计划到2025年,至少推出10款纯电动车。这家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今年将在中国和欧洲推出雷克萨斯(Lexus) UX 300e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等电动车型。

中国完成首次高速公路无人驾驶队列测试

近日,延崇高速(北京段)全线完工后,高精度地图服务商四维图新,携手首发集团与华为、奥迪中国、北汽福田、图森未来等合作企业,在长隧道双向四车道高速路场景下开展了基于C-V2X车路协同技术的L4级自动驾驶和队列跟随测试。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