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回家首选这两款车,有颜有料,经济实惠

2020年01月10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春节一天天临近,而对于那些离开家乡忙碌了一年的人们而言,又到了抢火车、飞机票时无票的苦恼时刻,归乡者们是否曾想过今年春节回家,择一辆爱车,换种归乡方式来犒劳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款高颜值、高品质的自主品牌轿车,它们之中谁更能打动你的心呢?

吉利缤瑞

指导价:7.58-11.08万

在外观设计方面,如果用一个词形容缤瑞的外观,那就是“时尚”,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无论是前包围设计还是宽大的轮廓等细节设计都散发着年轻活力的气息。

缤瑞的内饰布局还是保留着吉利家族的“西湖断桥”的设计,直线和弧线的结合让整个内饰看上去十分具有质感,而且细节设计也很精致。

缤瑞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4T四缸(133马力)和1.0T三缸发动机(136马力)。虽然二者的参数基本相当,但这台1.0T三缸发动机的制造成本要高于1.4T发动机,所以售价相对高一些。1.4T车型有6速手动和CVT两款变速箱可选,1.0T的两个配置都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不是缤瑞的强项,舒适平顺才是它的调性。

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7.98-11.59万

在外观设计上,比亚迪秦Pro采用了贯穿进气格栅以及全LED大灯,五颗灯珠依次排列,仪式感很强而且极具科技感。“龙颜”大尺寸的格栅与镀铬装饰条相得益彰,豪华感也油然而生,即便是台家用车,在设计上依旧很有质感。

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比亚迪秦Pro上最吸引人的部分了,不仅与时下比亚迪的家族设计相统一更具辨识度以外,还加入了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无论是可玩性、智能性还是整体操作的流畅度都不错,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秦Pro共有1.5L自然吸气(109马力)和1.5T(160马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5L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的是6MT以及6DCT变速箱。多元化的动力组合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动力需求,对于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轿车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看完这两台车,春节回家该选谁,你是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呢?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