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版劳斯莱斯!红旗H9终于来了,双色车身搭2.0T,网友:必须火

2020年01月10日 13:37:0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颜值有多重要?

自古以来,好看的人或事物总是会成为大家目光追逐的焦点,这一点在汽车产业上也体现得非常明显,颜值高的车型总是会给消费者留下更多的好感,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会影响一款车的实际销量。要说在最近最惊艳的车型,那车知事认为一定非红旗H9莫属。

2020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隆重举行,时隔两年整,新红旗再次站到具有符号代表意义的人民大会堂。这一次的红旗似乎显得更有底气。

众所周知,2019年是新红旗大爆发的一年,在销量上,新红旗也再攀新高峰,突破了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00%以上,比预计的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同时,2019年第三方调研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除了分享胜利成果的喜悦之外,红旗也带来了万众期待的红旗H9。这是一款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

红旗H9这款车型本身来说,可谓是亮点多多,但最吸引车知事当属它的外观设计风格,浮雕效果的中网里面搭配的直瀑式中网格栅,全新设计的车头LOGO从中网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大气之外还尽显精致感。另外,H9还提供双色车身,非常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H9也是满满的科技感,仪表盘和中控屏都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约中带着很足的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0牛·米和400牛·米。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整体而言,红旗H9真的算得上是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它完全展示了新红旗发布以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发展成果,同时,也将是新红旗品牌科技创新,创领新时代的重要佐证。

在H9的首秀上,新红旗也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双方携手。红旗在未来将不断超越,走向更远的冠军之路的目的也是不言而喻。

写在最后

众所周知,红旗轿车开始了中国汽车真正现代化的先河,它一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风向标般的存在,国人对它是有着非常特殊的感情在,但我们也不否认,从前的红旗也曾因为种种原因被人短暂遗忘,但是如今来看,这个曾让国人魂牵梦绕的"民族品牌"、"国家名片"已经塑造得更加辉煌,让充满的正能量更加爆发,而且销量和口碑都在双双往上走,旗下的车型也是纷纷走进了普通百姓家,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突破。

2020年是一个全新十年的开端,在这一年里,新红旗将执 "情怀、洞见、勇气、谦敬"之原则,行"创新、跨越、引领、合作"之能事,不负初心、不负时代、不负期望,砥砺奋进。今年,一汽红旗品牌销量将锁定在了20万辆,期待后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