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别中国豪车,真被我们等到了?

2020年01月10日 14:03: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当Charles Rolls与Henry Royce的第一次会面,出身背景完全不同的两人不仅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甚至还共同创立了Rolls-Royce Motor Cars,2人以坚持完美的造车信念,让这个象征豪华的品牌得以传承至今。

相比欧美日系,中国汽车工艺发展或许起步较晚,但近年来发展迅猛,更有弯道超车之势,而继新能源汽车领域于世界上发光,豪华,是否能是中国品牌真去触及之地。

就在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开启了新时代红旗振兴的宏伟篇章。过去两年,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2019年,新红旗销量再攀新高峰,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00%以上。比预计的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同时,2019年第三方调研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当然,每个人最期待的还是新红旗H9,该车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全新打造,主要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及设计团队操刀,外观,内饰,其所营造之姿已有百万级别豪车之态。目前得知,新红旗H9发布的车型为4座设计,后排乘客可以对于后排座椅进行调节,其中后排靠背可以实现较大幅度的倾斜,同时还有车内还有香氛功能;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0牛·米和400牛·米。

比较可惜,该车目前尚无公布正式售价,配置及数据细节还尚未完整公开,而可以确定的是,新红旗H9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从定位和级别层面看,乃用于对彪E级、5系和A6L等豪华对手,新红旗H9既有着不逊于劳斯莱斯的气场,还肩披着代表中国的民族色彩,当2019年,新红旗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00%以上,新红旗H9能否助力2020年再攀高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