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拥有900万用户的吉利2020年加速发展

2020年01月10日 14:08: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19年1月7日,吉利汽车对外公布2019年12月及全年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2019年12月热销130036辆,同比大涨39.3%,2019年累计销量达1361560辆,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连续三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

2020年1月9日,吉利汽车东北区在长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吉利家宴,邀请了3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当天的新车试驾品鉴会及吉利家宴。

在长春吉利4s店集合后,媒体朋友们分别驾驶吉利ICON,博越pro,星越,缤越,嘉际,缤瑞,前往家宴酒店。一路尽情驰骋,冰雪中尽显燃情驾控。

不得不承认,作为头车的吉利icon,打破常规的科幻设计,非常亮眼,或许你可以说不喜欢这样的设计,但你一定无法忽略它的与众不同,开到街上回头率不会低。

在家宴现场,吉利汽车东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吴震宇先生发表致辞。经过不断的努力奋斗,市场和消费者给予了品牌最好的反馈。2019年累计销量1,36万余辆,市场占有率稳健增长,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自2017年以来,吉利汽车已连续三年夺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持续引领中国品牌自信向上。

吉利汽车一直坚持以技术和品质立品牌,在市场环境多变、低迷的前提下,坚持轿车、SUV、新能源、MPV均衡发展,产品矩阵有序拓展,稳固经典车型地位,提升新产品势位,已拥有900万用户是吉利不断向上的基石和驱动力。

从价格与用户群体角度来看,目前吉利汽车8万元以上售价的产品销量占比提升显著,全系车型平均售价在2018年基础上,提升到了以10-15万元为主,用户日趋年轻化,城市青年人群的占比越来越高。

2020年是吉利品牌加速年,将有6款新车型陆续上市,将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向高品质、高技术、高价值方向发展,打造更懂中国、更懂中国人的中国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