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购车抄底,英朗、宝马X1最高优惠5万元,已经值得出手

2020年01月10日 14:24: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进入2020年,农历新年的脚步也已经临近,不少消费者也期望在此期间完成开车回家过年的想法。在销量依旧下行的车市,部分车企也在年关期间开启了大幅优惠,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本期,我们就对大家最关注的10万级售价区间热门车,进行一个优惠盘点。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59-14.39万

最高优惠:5万元

作为市场上最先采用三缸机的车型之一,冲在市场最前方的英朗被人踩到了脚下,消费者对于三缸机的不信任也转移到英朗的销量之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对三缸机逐渐开始接受,但英朗却成为了推广中的牺牲品之一。

现款英朗主要依靠性价比来维持其销量,其价格已经下探到10万元以下,部分经销商最大优惠幅度甚至高达5万元,以15T双离合互联精英型为例,该车指导价为12.89万元,裸车价格在9万元左右。这一价格对于一款紧凑级主流轿车,吸引力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别克销量完成并不算太好,经销商在年底预计将给予消费者更大的优惠。

英朗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设计以及配置都比较不错,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动力上搭载了1.0T与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63马力,性能还是较为突出的。

宝马X1

指导价:27.88-33.98万元

最高优惠:5万元

作为BBA最为畅销的紧凑型SUV,宝马X1上市之初,由于入门级车型搭载了三缸机受到了不少人的指责,不过,更低的售价区间让其销量一直居高不下,显然,汽车界的“真香”定律依旧发挥着作用。

从部分经销商处得知,宝马X1整体优惠幅度较大,部分车型最大油耗甚至高达5万多元,以入门级的sDrive20Li 时尚型,该车指导价为27.88万元,最高优惠之后裸车价可达到22.33万元,这样的价格已经直逼合资紧凑型SUV的核心售价区域,面对价格,消费者如何选择也就可想而知了。

经过中期改款后的宝马X1,外观设计更为精致大气,内饰的运动以及科技氛围更浓,动力上搭载了1.5T、2.0T两款燃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Nm。

捷豹XEL

指导价:28.18-41.48万元

最高优惠:7万元

捷豹XEL虽然定位豪华品牌,但消费者好似并不怎么买账,由于捷豹的降价幅度较大,不少消费者也称之为“七折豹”。捷豹XEL作为一款中型车,该车的整体性能以及豪华属性还是值得一看的,尤其是经过大幅优惠之后,性价比非常高。

从多处经销商获悉,捷豹XEL优惠幅度均在7万元左右,以2019款 2.0T 200PS 精英版为例,该车指导价为28.18万元,最高优惠后可达21.58万元,不过,该车是国V排放标准,仅有部分地区可上牌,由于国Ⅵ刚上市,因此平均优惠在3万元左右。

中期改款后的捷豹XEL上市不久,新车外观提供了普通版及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内饰设计用料豪华感非常不错,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动力搭载1.5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以及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9.99-13.99万元

最高优惠:2万元

创酷是雪佛兰旗下最小的SUV,该车整体售价较为合理,外观、内饰设计也非常不错,科技配置以及部分智能配置很招年轻消费者喜爱,再加上最高2万多元的优惠幅度,优惠后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对于小型SUV来说,由于其价格降幅有限,感觉降幅并不算太大,但在10万级的基础上优惠2万元,还是非常有诚意的。以 325T 自动劲版为例,该车指导价为10.99万元,优惠后裸车价格在8.70万元,这一价格在小型SUV领域还是颇具竞争力的。

创酷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极为个性时尚,配置上以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组成的科技配置,大大满足了用户的生活需求,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为2570mm。动力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语:由于19年汽车市场销量整体下行,部分车型还是具备不错的优惠幅度,尤其在年底销量旺季,车企也想籍此冲一波销量,对于部分可上国V牌照的区域而言,年底抄底购车也是非常适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