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3年第一次改款,东风本田新款UR-V这前脸你买单吗?

2020年01月10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新款UR-V发布

▶前脸拥有更多黑色元素

▶内饰暂未发布,动力系统不变

2017年3月份上市以来,东风本田UR-V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改款,作为一次中期改款,UR-V这次的改动还算有点诚意,气质上跟老款形成了挺明显的差异。

看到新款车型的第一眼,感觉就是这车怎么变黑了?这不是你的错觉,确实是变黑了。

虽然老款车型也是一个黑色底的格栅,但新款UR-V把格栅中间的镀铬装饰条给取消掉了,而保留下来的那些镀铬条,面积也进一步减小,对于镀铬狂魔的品牌来说,做出这点改动还真不容易。

全新的U形大嘴格栅看起来比老款多出了气势感,用上了更显眼的黑色元素后,整个范都比现款冷酷了不少。

对镀铬条进行收敛的改款思路同样延续到了车尾的部分,实际上新款尾灯组还加上了细镀铬来勾边,但通过减少正中间Logo周围的镀铬,反而是减弱了镀铬的存在感;此外,尾灯组的灯腔有了全新设计,看起来档次感比老款好多了。

具体的尺寸方面,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布的消息,新款UR-V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其中长度比起现款有细微增加,其余参数保持不变。

同样保持不变的还有动力部分,新款UR-V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3匹和272匹,其中1.5T匹配CVT,2.0T匹配9AT变速箱,至于剩下的内饰和配置的变化,目前官方还没有向我们透露这些消息。

说到UR-V总是离不开广本的冠道,毕竟一母同胎,冠道身上有的闪光点,UR-V其实同样有,这一次UR-V抢在冠道之前率先发布新款车型,也是想趁着新款的热点再次跟冠道交手个三百回合,未来这对姐妹车的又会如何相爱相杀呢?持续关注吧。

网友热评

@得力:运动感比老款强了很多,还是挺好看的。

@ytfgef:这下能干得过冠道了吧?

@燃烧之羽:尾部比冠道好看,排气就不能老老实实做成圆形的么,方不方圆不圆的最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