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京改装车展,斯巴鲁这款新作太诱人,性能旅行车就该这样

2020年01月10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在 2020 年东京改装车展中,展示了全新的 Levorg Prototype STI Sport 原型车,其以 2019 东京车展亮相的第 2 代 Levorg Prototype 为基础,但加入电子减震与 STI Sport 调校,提升性能与驾驭乐趣。

在 2019 东京车展中,斯巴鲁发表了第 2 代 Levorg Prototype,原型车无论在外型与内装皆具有量产版本的样貌。架构于 Subaru Global Platform SGP 模块化底盘的第 2 代 Levorg,搭载了 斯巴鲁全新设计的 1.8 升水平对卧引擎,于加速性能与环保表现部分皆有提升。

而在 2020 年东京改装车展中,Levorg Prototype STI Sport 首次配备了电子减震器,并且搭配 斯巴鲁首创的另外一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针对不同的驾驶需求,调整包括动力、方向机、减震与 AWD 系统等。

与 Levorg Prototype 相同,斯巴鲁并未公布 Levorg Prototype STI Sport 的详细性能数据。第 2 代 Levorg 预计将在 2020 年下半年于日本推出。后续若有更多讯息,我们将会持续追踪,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