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蓝德扛旗,奕歌和劲炫辅助,广汽三菱车市严冬成功“破冰”

2020年01月10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根据中汽协等多家机构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过去的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9%左右的下滑,致使不少车企在车市严冬中饱受侵袭,但也有个别车企出现了“小阳春”,在主力产品车型的助推下,为车企抵御车市严冬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作为一家合资车企,广汽三菱虽然没有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长安汽车、雪佛兰吉利汽车和长城汽车等等车企的体量大,但广汽三菱仍然以自己有特色的产品,在2019年交出了不错的答卷,2019年12月广汽三菱销量为1.36万辆,同比增长1.35%,全年累计销量为13.62万辆,同比增长3.5%。

欧蓝德:独自扛起广汽三菱销量大旗

众所周知,以主打“2047”为主的欧蓝德,是广汽三菱主推的主力产品,也是广汽三菱立足车市的“定海神针”,2019年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总销量突破了8万台,占据了广汽三菱总销量的大半壁份额,成为其不可或缺的销量功臣。

定位在20万元左右,又是四驱的7座SUV,欧蓝德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等等,在“小众”消费群体领域里面做出了的“大众”的业绩,虽然,相比CR-V、哈弗H6、奇骏、长安CS75和探岳以及途观L等等,市场表现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与指南者、科雷嘉、马自达CX-5标致4008和Jeep自由光等等相比,其业绩还是相当的瞩目。独自扛起广汽三菱销量大旗的欧蓝德,也给人留下了“独木要成林”的印象。

奕歌和劲炫:销量主力的左膀右臂

作为一家主打SUV产品为主的车企,欧蓝德的成功,奠定了广汽三菱在车市里面的地位,当然了,成功的背后也离不开其另外两款产品奕歌和劲炫的辅助,正是由于这两款车型的助力,为广汽三菱在车市严冬中成功“破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过去的2019年,三菱劲炫的总销量在1.8万台左右;三菱奕歌的总销量也突破了2.5万台,成为广汽三菱销量主力欧蓝德的左膀右臂,为广汽三菱的成功“破冰”之旅,上演了各自应有的“红花也需绿叶配”之形象。也正是因有了奕歌和劲炫的摇旗呐喊和助推,欧蓝德的一路高歌猛进,广汽三菱才迎来了完美的绽放。

写在最后:让人忐忑不安的2019已经过去,2020年的车市估计也不会有大的起色,车企“御寒”依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竞争对手车企在产品上推陈出新的加快,无论是欧蓝德还是奕歌和劲炫等,都会面临着较大的市场考验和对手的冲击,如何能够再一次成功突围和“破冰”,将会是对广汽三菱的一大考验,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