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uracán EVO RWD即将来袭,中国254万就能买到,竟然还是后驱!

2020年01月10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兰博基尼发布了最新车型Huracán EVO RWD的官方图片,新车最大特点是使用中置后驱的形式,相比四驱更富有驾驶乐趣。新车外观主要针对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包括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车尾扩散器调整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20 第一季度亮相,另外官方公布该车型在中国的售价为254万元。

外观方面,Huracán EVO RWD依旧延续激进凶狠的造型风格,但前保险杠采用新的设计,三段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更加简练,释放出原始的激情,营造出一种咄咄逼人之感。车身侧面来看,Huracán EVO RWD和Huracán EVO并没有明显不同,位于C柱和车门后方的通风口表示了该车性能的不俗。

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与车身同色的扩散器导流片,部件尺寸也比四驱车型更大,这样的设计能够为后驱车型带来更强的尾部下压力。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泄露的一张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座椅上有Huracán EVO的印花,同时还可以选择与车身同色的座椅色彩方案。仪表盘上方和中控台顶部全部包裹有皮革,空调出风口、按键、电子挡杆等也都很有设计感。新车配置一块8.4英寸的中控屏,娱乐功能、车辆设置都是通过它来完成的,此外,该系统还提供一个其它Huracán车型没有的高级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Huracán EVO RWD使用了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新车重1388公斤,可在3.3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326公里。但与此同时由于取消了四驱机构,新车的车身重量也由1422Kg降低为1389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