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EV亮相开启盲订,实际城市路况续航超405km

2020年01月10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19年11月29日,长安欧尚X7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正式上市,并在短时间内迅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数据显示,长安欧尚X7在上市首月销量为11,077辆,截至目前,长安欧尚X7的线上订单总计已达到38,104辆。这一份数据对于长安欧尚汽车而言,是一份收获,也是长安欧尚汽车品牌发布以来的高光时刻。

伴随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长安欧尚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同样充分布局。1月10日,在2020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长安欧尚X7 EV正式亮相,并开启盲订。长安欧尚官方表示,该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47km,其实际城市路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05km。

长安欧尚X7 EV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似,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脸换装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云鹰LOGO通过黑色饰条悬挂于格栅上方,整体设计富有张力且具备独特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造型修长,而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身整体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车尾,长安欧尚X7 EV的横向线条让新车显得更宽,颜值颇高。此外,在保险杠下方还保留了镀铬的排气口装饰。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设计依然与燃油版车型类似,并通过撞色的搭配来突出视觉效果。悬浮式智能化大屏设计,搭配360度环抱软包材质,以及全液晶仪表、旋钮式换挡装置等都体现出了新车的精致感。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 EV还配置了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等智能化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EV将打造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动力电机,动力电池组则采用磷酸铁锂材质。续航里程和充电问题一直是客户入手电动车的最大顾虑,长安欧尚X7 EV的动力满电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并且拥有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高、中、低3挡能量回收等级,完全能够满足城市代步和一般长途所需。此外,新车30%充电至80%仅需30分钟。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长安欧尚X7 EV计划于年内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开始接受预定,具体预售价将在后续发布。可以预见,传承当红长安欧尚X7优势,凭借在纯电动性能上的优势,相信长安欧尚X7 EV有机会成为2020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第一匹“黑马”,为消费者带来纯电动SUV的全新驾乘体验。

在此次新车亮相的同时,长安欧尚汽车还针对消费者推出了新年福利,今年春节期间,长安欧尚汽车将携手腾讯向全国人民发放10亿元的春节红包,2020年1月17日-2020年2月8日全国人民参与即领。同时,针对长安欧尚X7的客户,长安欧尚汽车为每人准备了2000元的专属“分享红包”,客户可以分享给任何人随机领取。“客户要发的红包,长安欧尚汽车来包!”。同时,长安欧尚汽车为春节期间订车的客户,提供每天300元共2100元的春节订车现金红包,两大福利共4100元春节红包大礼,让客户真正开心过春节。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