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费5万一次的“洗车之王”,专洗顶级豪车,车主还十分乐意

2020年01月10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收费5万一次的“洗车之王”,专洗顶级豪车,车主还十分乐意

大家应该都洗过车,如果车长时间不洗,不仅看上去不美观,还会影响到开车的视野,就连性能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所以有的人会定期去洗车,在他们看来,花个20元把车打理的漂漂亮亮,是非常划算的。不过今天介绍的这一位可是洗车界的王者,他洗一次车收费5万起步,这么贵的价格每天还有人排队找他,甚至需要等待很久才轮得到,可见他的洗车技术应该很高。

这一位就是来自英国的汽车美容大师Paul了,他自己开设了一家汽车美容店,主要的员工就是他自己,他的服务可不是普通人可以享受的起的,因为他收费很贵,一次至少要5万。所以找他的基本上都是豪车车主,他提供的护理非常精致,所以这么贵的收费,依然有人络绎不绝前来,似乎在他们看来,花费5万在这里洗车也是很值得的,这是为什么呢?

Paul的洗车技术多么高呢,曾经有洗车蜡用他的名字来命名,而且卖的非常火,可见他在这个领域中的影响力很高。他提供的是最专业化的洗车服务,你平时花20元洗车和他的服务相比简直连过家家都算不上。他也把汽车美容推向了更加高端的地步,实现了科技化的提升。而且在他手中,洗车至少要花费3天左右,有的时候甚至需要一周才能完成,由此可见他的服务多么的精致。

大家平时洗车都是洗我们看得到的地方,而Paul洗车的时候,第一步就是把车身靠下的部分还有底盘都清理一遍,保证车身上下都是干净的,而他用的清理剂也非常的昂贵,一公斤就要500多呢。普通人洗车都是用高压水来肆意的冲刷车身,其实这对车漆的危害很大,所以Paul几乎不会这样做,他会用抹布慢慢的擦拭,把每一处都打理干净。

为了不伤害车漆,他使用的是专业的洗涤剂,都是中性的,不会给车身带来影响,这样的洗涤剂就很贵了,一升也要700多呢,而且他使用的抹布也是高科技产品,不仅不会划伤车身,也不会留下毛毛,使用一次就会更换新的。全部洗好之后,他会给车身打蜡,这种蜡也是非常高端的,一盒就要上千欧,打完之后,车身和镜面一样闪亮,难怪他洗车收费这么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