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散装库里南,Aurus首款SUV就是比更劳斯莱斯硬核

2020年01月10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Aurus首款SUV谍照首次曝光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预计2022年开始量产

自从Aurus成为俄罗斯总统专车御用品牌,国内外媒体对这个品牌的关注立刻提升。就在红旗H9刚发布的时刻,Aurus首款SUV车型Komendant的谍照突然被曝光出来,难道他们也想凑凑热闹?

无论是俄罗斯总统座驾Kortezh,还是它的民用版车型Senat,它们的前脸都像极了劳斯莱斯。或许Aurus认为顶级豪华车就该长劳斯莱斯的模样,于是Aurus的这副前脸就成为家族化设计元素的一部分,就连Komendant这款SUV车型也得长这样,俄罗斯的套娃不是最有名的吗?

它也并非百分百像劳斯莱斯。就拿劳斯莱斯的SUV车型库里南对比,Komendant显然没那么精致,但它具有一种俄式武器特有的设计美学,粗野且厚实,特别符合战斗民族的气质。

尽管俄罗斯民用车在世界范围内算不上知名,但Komendant的内饰会让你感到特别惊讶,它的设计很贴近美式豪华车的风格,有一种粗犷的高级感,只要能包裹皮质材料的地方,它都给全部包上。当然,它的做工似乎也并没有比美式豪华车好太多。

Aurus Komendant由俄罗斯中央汽车研究所和俄罗斯国家汽车工程研究院(NAMI)统统开发,这款SUV将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06匹,峰值扭矩达到880牛米。

另外,它还将采用63匹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并通过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输出动力。

其实,Aurus的车不只是为俄罗斯政要服务,它还会出口到海外其它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所以,我们的红旗汽车也需要关注这位特别的对手。

网友评论

@衣服真骚:中文名都帮它想好了,就叫宾利莱斯·库里越。

@大中小坝:这套轮胎和轮毂看起来好像能扛得住地雷爆炸,不知道防弹能力强不强。

@真香预警888:真会蹭热点,专门选在红旗H9发布的时间出来,看来红旗找到对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