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发布多款新车规划 最强GT-R来袭

2020年01月10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来到年底,不少车企也纷纷公布自己的新年计划,在2019年表现良好的车企自然是在2020年铆足了劲,而表现不尽人意的车企也要继续加油。拿日产来说,2019年整年销量超过百万辆,整体表现在如今的市场大环境下可圈可点。作为“日系三强”之一,日产汽车方面表示,日产将更新奇骏、阳光(海外Versa),并推出新款逍客。而全新奇骏和全新阳光在海外上市后,也很快会交给东风日产进行国产。

日产奇骏

奇骏车型在国内有一定的热度,目前在售的第三代奇骏,其V-Motion的前脸设计在现在看起来也并未过时,不过毕竟时间已久,这样的设计在消费者眼中也没有了新鲜感。

通过全新奇骏的谍照不难发现,其依然采用了同样的设计语言,不过大灯很有可能采用分体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奇骏上出现非常有新鲜感,不过不少车型也因为分体式设计而被消费者所嫌弃,希望奇骏的实车感受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内饰变化非常之大,采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另外挡把也换成更为精致的电子挡把。

全新日产阳光

日系车一向以经济适用为特点,这也正是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而在日产车型中,售价比较亲民的空拍就是日产阳光了,大家可能对这款车听到的消息很少,确实,由于这款车已经将近十年没有个更新换代了,和现在频出的新车相比确实要老气很多。日前,日产汽车在2020年新车计划中表示要推出全新Versa,而全新Versa放在国内就是新阳光了,所以这款车很可能成为阳光的替代者。

毫无疑问,新一代的日产Versa在颜值上要比老款提升很多,车头与轩逸非常相似,V-Motion 设计语言依然在车身呈现,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不少现代流行元素,让新一代阳光的造型更为时尚,预计该车也将在2020年引入国内。

新一代逍客

逍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目前国内在售的第二代车型由2014年推出距今已有四年时间。而海外版已经有第三代逍客的信息。新车将取消柴油车型,提供两种混合动力系统,并将在明年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CR-V大众途观丰田RAV4等车展开竞争。

【2020款逍客】

据悉,逍客将采用两款混合动力系统,一种是采用日产e-Power混合动力系统,另一种是目前应用在欧蓝德PHEV车型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至于具体动力信息目前并无消息。

日产 GT-R50

对于这款全新的日产 GT-R50,相信日产的粉丝们一定不会陌生。作为GT-R系列,为了纪念Italdesign公司诞辰50周年,其量产版将于2020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作为限量款,该车的交付工作则将于2020下半年开始,于2021年底结束。

日产GT-R50基于最新款日产GT-R NISMO打造,由来自意大利都灵的设计公司Italdesign操刀设计,与日产合作打造。在该车上能看到GT-R的影子,前脸被犀利的大灯和巨大的进气格栅占据,车尾则是大尺寸的尾翼,以及推进器形状的圆形尾灯,个性化的设计在年轻用户当中非常受欢迎。

动力方面,全新款日产GT-R50配备了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提供710马力的功率,比标准GT-R多出110马力。扭矩也从652牛米提升至78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