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鲜又靠谱 20万合资SUV新车推荐

2020年01月10日 17:11:06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有20万预算,大家可选择的车型就变得多了起来,但真正靠谱的还是那么几个,没有一点新鲜感,出去撞同款车的几率也大幅提升了。不过2019年里还是有那么几个新鲜面孔值得被推的,今天就给大家聊聊这三款20万元的合资SUV新面孔。

广汽本田皓影

官方指导价:16.98-25.28万元

虽然广汽本田皓影是款全新的车型,但本质上却不会陌生,因为他是CR-V的兄弟车型,除了配置和外观主打风格不同之外,皓影和CR-V联系还是比较紧密的。

相比CR-V来说,走时尚都市风的皓影,外观风格会更容易讨年轻人的喜欢,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广汽本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再加上两侧精致犀利的大灯组,不仅让皓影辨识度极高,也有了一种CR-V所没有的新鲜感。不过内饰和CR-V的区别就不大了,依旧是标准的本田风,上手程度很快,空间也继承了CR-V的宽敞舒适。

动力方面,燃油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8L,经济性非常高。混动车型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搭配E-CVT变速箱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38千瓦。结合之间的试驾感受,混动版车型的驾驶质感比燃油版高出不少,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更推荐混动版车型。

一汽丰田全新RAV4

官方指导价:17.48-25.88万元

作为一款已经问世25年的车型,RAV4不算什么新车,但全新RAV4绝对是款新鲜感足够强的车型,换成了打造出第十二代卡罗拉、丰田亚洲龙雷克萨斯 ES、雷克萨斯 RX 等多款车型的全新TNGA架构,拥有空间、配置、车身结构和底盘品质上的先天优势,从内到外都又了很大提升,也首次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

说它是新面孔还有一个原因,全新RAV4外观和老款车型有着极大的反差萌,在保留家族设计元素的条件下,整体造型跳脱了原来的居家风,变得个性硬派起来,颜值有了质的提升,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新鲜感还是比较多的。

全新RAV4提供2.0L自然吸气和2.5L油电混合动力两种车型,2.0L车型为其主打车型,混动版也很值得考虑。

长安福特锐际

官方指导价:18.98-21.88万元

查过的小伙伴应该有了解,锐际其实和翼虎是同一款车,不过翼虎是欧版车型,而锐际则是美版车型,但锐际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担负着振兴福特在华销量的重任,所整体产品力还是比较占有优势的,翼虎也靠谱的底子摆在那。

由于美版车型比欧版车型要大一些,所以锐际也要比翼虎大,是三款车型中尺寸最占有优势的。造型则跟美版车型相仿,再加上常规版以及ST-LINE运动版的双风格设计,也比现在的车型更有新鲜感点。

运动的不仅只有外观风格,锐际最大的看点就是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标配四驱系统以及铝合金悬架,比前两款胜出很多,但相应的油耗也会增长一些。

锐际在三款车型中起售价没有什么优势,但将配置相仿的车型拿出来比对之后,锐际却是最便宜的那款,如果对动力比较有要求,考虑锐际还是比较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