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轿车销量榜前十,帕萨特不受碰撞影响,增长更猛了

2020年01月10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昨日,乘联会公布了12月份汽车综合销量排名,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夺得年度厂商销冠以及12月厂商销冠。虽然这是早已确定的事实,但在12月轿车销量的榜单中,这波年底购车潮,确是挺有看点,轩逸重回榜首,帕萨特不受碰撞门影响,领跑中型车销量,一起来看看是哪些车吧。

轩逸

12月销量:61980

第十四代轩逸换代以来,小天籁的造型引得一致好评,轩逸依然坚持在内饰上下功夫,舒适的大沙发座椅、宽敞的空间,都是家用轿车领域的绝对优势。虽说动力还是与上代相同,但或许买轩逸的就是看中这套动力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

新朗逸

12月销量:50778

新朗逸在11月份是重回销冠,在和轩逸你争我赶,不可否认的是,新朗逸作为中国特供车,确实是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研究的明明白白。加长的轴距、安静的车门等等,加上由于同级1.4T的发动机,综合表现十分全面。

速腾

12月销量:39484

速腾与朗逸一样,消费者的重叠度较高,因此销量一直比较稳定。新速腾拥有时尚的外观、快要赶超B级车的轴距,带来足够大的空间,在多年来的口碑加持下,是较为热门的紧凑型轿车。

新宝来

12月销量:38767

新宝来和老款宝来一同售卖,两代同堂的销售政策,使得宝来的受众群体很大,亲民的售价,加之不错的优惠、性价比显而易见,这款年轻化的老牌劲旅卖得好也是自然的。

卡罗拉

12月销量:35715

12月的卡罗拉销量表现很不错,卖出了35715辆,这款全球公认的家轿王,在年底似乎发起了力,同比增长了19.2%。

帕萨特

12月销量:27414

帕萨特依旧是本月的中型车销冠,在12月下旬碰撞门的影响下,大家都觉得可能会出现销量下滑,但帕萨特确是本月增长最猛的轿车,同比增长81.2%。或许下旬才出现的碰撞结果,要等到一月份才能看出有没有受到影响,大家觉得呢?

桑塔纳

12月销量:23782

新款桑塔纳与捷达一样,褪去老三样的束缚,造型更加年轻化。不管是内饰、空间、还是动力,它的表现都平平,但就是因为合资车的身份、8.69-11.59万元的低起售价,加上大家对其皮实耐厚的印象,卖的挺火。

全新英朗

12月销量:23626

全新英朗在12月的排名稍有下降,但依然在榜单内,作为最成功的三缸轿车,英朗有着出色的油耗表现以及耐用的市场口碑。

雷凌

12月销量:21984

卡罗拉的姐妹车型,同出自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产品,雷凌的品质也是杠杠的,虽然本月的排名也有下滑,但也是正常的市场销量范围内。

北汽EU系列

12月销量:21963

如今国内卖的最好的新能源汽车就是北汽EU系列了,北汽在新能源领域属于国内大哥了,随着近几年口碑的不断积累,早已经为接下来的电动化时代打好根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