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SUV将上市,轴距2米73或才10万,堪称家用的黄金之选

2020年01月10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众深谙中国消费者,而中国消费者对大众更是信赖有加。捷达,从车型发展到今天的一个品牌,它的含金量比起多数造车新势力要高得多。原因很简单,跟大众同源!其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是由德国团队主导研发设计,在品质上毫无疑问是拥有着大众的水准,这也是捷达VS7的先天优势。在之前的家用车市场中,有着"黄金"排量一说,这主要是指1.6L排量的家用车,无论在动力还是油耗方面,都达到了比较平衡的表现,而且1.6L排量的车型,也能承受紧凑级轿车的体型,最为显著的车型就是日产轩逸,在动力、油耗和空间上都很出彩,因此销量表现一直不错。

而现在,捷达又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黄金"家用SUV,在动力、空间和经济性方面都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型预计也只卖10万元左右,这就是捷达VS7这款中型SUV。

外观方面,捷达VS7的前脸采用的是捷达的家族化设计,整体也呈变异的X型,显得极具动感,鳞片状的中网看起来冲击力很强,和前大灯相连,雾灯区凹陷在内暇步士前保和下格栅,保险杠下方则是有点儿玉如意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十分别致。整体配合前舱盖上的筋线,颜值还是有保障的!尺寸方面,捷达VS7凭借着2730mm的轴距,和4624/1841/1644mm的长宽高尺寸跻身中型SUV。

内饰方面,捷达VS7仍旧延续VS5的大部分设计,当然更主要的还是像大众。这也是捷达品牌得天独厚的优势,老传统。如果把方向盘上的标,换成大众的标,相信就有点难分清。作为更加亲民的捷达,做工用料上的节省肯定必不可少。所以,VS7内饰看上去还是有些“廉价感”,塑料用的比较多,有点生硬。

配置上捷达 VS7 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还有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USB 接口等配置让后排乘客同样能够享受到乘坐的便利与舒适性。捷达 VS7 还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拥有十寸中控屏幕、车联网等系统,在配置方面基本能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多方面需求。

动力方面,捷达VS7将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Ps,而变速箱则采用爱信6AT,整套动力总成对于熟悉大众的朋友肯定不会陌生,其在机械素质、耐久可靠性、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已经得到了广大车主朋友的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