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千辛万苦造的车,第一个项目是出行服务,你会想体验吗

2020年01月10日 18:31:03
分享到: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法拉第未来为了造车经历了多少困难。但是在成功造车之后,它又面临了一个新的问题-销售。虽然FF91的数据称得上是优秀,但是要想让市场认可这辆电动汽车还需要很大的努力,所以法拉第未来决定采用其他方式。

作为法拉第未来旗下的第一款汽车,FF91有着重大意义。所以法拉第未来的首席执行官Carsten Breitfeld对它有了一个独特的安排,它们将会用这辆车型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之间提供运输服务。

这样的操作有很大可行性,因为这两个地点之间的距离并不遥远,所以开车和飞机的时间并不会相差太多。但更重要的是两者之间的花费和体验完全不同,你可以使用更小的代价去获得飞机头等舱般的享受,这对于选择商务舱的乘客而言有很大的吸引力。

而更重要的是,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相隔270英里(430公里),但是FF91的续航距离则是超过360英里(580公里)。你不需要在中途停下充电,只是在返程的时候进行一次补充就足够了。而在旅行途中,你能够选择在宽敞舒适的后排睡觉、工作、看电影和电视节目,或者享受法拉第未来宣传的水疗模式。

目前法拉第未来为FF91装备栏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在一定条件下自动行驶。而当技术成熟的时候,安全完善的自动驾驶技术会让消费者们获得更舒适的驾驶体验,虽然目前仍然需要人类驾驶员来操作,但是距离完全自动驾驶也并不是很遥远,我们仍然有希望能享受到这项便利。

如果这项服务的测试被认为可行的话,那么在接下来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毕竟类似于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这种情况的地区还有很多,无论是出去办事还是旅游,比起其他交通方式更舒适的FF91出行自然有更大优势。

不过这一切的前提还需要取决于法拉第未来能否成功地提高FF 91的产量。虽然目前已经生产了少数车型,但是它正在等待其最后一轮融资,预计要到2020年年底才能开始第一批大规模生产,但是更具体的消息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