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万起,与RAV4荣放同为姊妹车,威兰达能成为市场“新宠”吗

2020年01月10日 18:45: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前段时间,一汽丰田RAV4荣放在紧凑型SUV车圈掀起波澜,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符合年轻人的需求,价格方面也很有诚意,属于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双车战略一直是丰田推崇的,这不,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也要来了。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威兰达的预售价为17-25万元,比同平台的RAV4荣放还要便宜,那么威兰达能成为消费市场的新宠吗?

虽然同为姊妹车型,但是两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还是有所区分的。威兰达融入了更多自己独有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雷克萨斯的纺锤造型,加上细长的前大灯组造型和较大的雾灯区域,不仅让这款车的整体视觉更加精致,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

更加狭长的大灯组,在中网的设计上看起来却更加的饱满有野性,特别是熏黑的设计更加有一种霸气的感觉,尾部的设计也是威兰达的一个辨识度很高的点,环形的刹车灯很有时尚感,再加上双排气的的布局,不仅体现了运动型,也让暗示了威兰达的性能很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威兰达的车身长度比RAV4荣放多出了65mm,达到了4665mm,在其它尺寸方面,两者均完全一致。车宽同为1855mm、车高均为1680mm,轴距均为2690mm。也就是说,威兰达的车内空间与RAV4荣放几乎一致。

从外观设计来看,两款车型外观可以吸引不同审美的消费者关注。

威兰达的内饰采用深色设计,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再加上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形盘,这样的组合让整个车厢都很有科技感,再加上座椅的布局也让整个空间很有立体感。

配置方面,威兰达与RAV4荣放有所不同,威兰达将提供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LED大灯、电子驻车系统、10.1英寸导航系统。

此外,新车还具备车联网功能,搭载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SRS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技术、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两款车表现一致,威兰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和2.5L双擎混动+E-CVT两种选择,这套动力组合早已经经受住市场的考验,消费者不必担心动力响应问题。

写在最后

威兰达的推出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也丰富了广汽丰田的产品矩阵,虽然威兰达和RAV4荣放有很多相同之处,但是不同审美标准的消费者的选择也会不同,对于丰田来说,无论消费者喜欢哪一款都不是一件坏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