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探4.5万,比汉兰达实在,配9AT油耗6.6L,噪音几乎为0,实力派

2020年01月10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当下汽车市场SUV的发展速度来说,国产自主品牌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确实是非常大的,而相比较之下合资品牌领域的发展就沉寂许多,市面上畅销的车型基本上都是来自于国产自主品牌旗下,特别是在SUV市场,很多国产车类似于哈佛,宝骏基本都是在SUV下大本,来分SUV市场的一杯羹,但是说起影响力不甚广的美系车别克,也一直是口碑相当不错的汽车品牌,以成熟稳重的设计理念,很多商业人士都为此青睐,旗下的昂科威也颇受商务风格人士喜爱。今天就来看看2019款昂科威,外形威严,动力澎湃,还有着4.5万的价格下探!

作为别克在中型SUV领域中的旗舰之作,昂科威提供了整车三年的整车质保,同时还达到了国六标准,尤其是车身大量零部件经过了更加精细的调校,给人一派扎实感,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配以横向展翼式镀铬饰条,两侧采用矩阵式的LED大灯,及独立区的雾灯组,而烟熏式尾灯搭配铝合金行李架,辨识度极高,从侧面看去,还有硬朗的腰线勾勒,配合溜背式车身,看上去非常霸气。

然后是内饰的设计,全系有着精致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台面上面是采用的搪塑的软性材质还有木纹,镀铬,钢琴烤漆等相结合,所以在内饰上面是顶级的。中控上面是8英寸的彩色大屏,中央扶手箱设计得比较宽大,这样对于简单的休息还是比较方向的,并且里面的储物空间是顶级的。座椅上面除了低配都是真皮座椅,还有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的座椅加热等都具备了,非常高级的内饰。

动力方面,2019款车型继续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马力和26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和400牛米。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全新的变速箱,2.0T车型匹配全新9AT变速箱,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了进一步提升,百公里仅6.6L的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