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人的骄傲,红旗H9首秀,这颜值应该卖多少钱?

2020年01月10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国产豪车红旗H9亮相了,首次亮相叫H9有点小意外,因为当初伪装测试车一直贴H7,不管叫什么,反正就是这款车。第一次看到红旗H9假想图就被前脸所吸引,当时心里是这样想的,如果这款车是这样的造型,那么劳斯莱斯的设计师没白请,果然,上市后没让大家失望,起码颜值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国内好评如潮,连国外媒体都参与进来了。

外国媒体起了一个这样的标题,红旗H9行政轿车,竞争对手是奔驰S级?之所以这样说也是能理解的,据说红旗H9车长5.2米左右,轴距3.1米左右,车长和轴距达到了D级豪车的标准,甚至比有些D级车还要长,单纯看外观,的确有一种D级豪车的风范,不过这款车定位C级车。

红旗H9未来的竞争对手是奔驰E、宝马5、奥迪A6沃尔沃S90等C级轿车。最近几年中高级轿车在国内的销量猛增,看看E56在中国的销量就明白了。2019年1-11月,奔驰E级销量超过14万辆,奔E是奔驰家族销量最高的车型,宝马5系在国内的销量超过12万辆,是宝马家族销量最高的车型,另外还有奥迪A6,销量也超过10万辆,从E56国内的销量来看,中高级轿车市场空间巨大,舞台足够大,就看H9怎么演戏了。

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无可挑剔,这才是国产豪车该有的样子,即便是和奥迪A6L停一起,这颜值毫不逊色。有人说瀑布式中网好像劳斯莱斯,H9不存在抄袭,毕竟这是前劳斯莱斯设计师的作品,红旗多款车的前脸都是这个造型,这说明红旗要家族化前脸。现在很多车型都在家族化,宝马有双肾,奔驰有多横一竖,奥迪有大口,劳斯莱斯有帕特农神庙中网,现在连雷克萨斯也开始家族化了,家族化前脸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辨识度高,不看车标就知道这是什么车。

镀铬双排气,贯穿式尾灯,尾灯的造型是H,这个H代表的是红旗的字母H,双拼色设计给人一种高档车的视觉冲击感。动力有2.0T 4缸和3.0T V6机械增压可选,最大输出功率252和272马力,峰值扭矩380Nm和400Nm,配备空气悬挂,据说V6版本百公里加速8秒内。

红旗H9最终的售价还没有定下来,如果这款车的价格能定在40万以内,感觉有戏,至于未来的销量能达到多少,暂且不知,新车上市要等市场考验,鹿死谁手就让市场来决定吧!最后来个小互动,大家感觉这车多少钱起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