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宝马2019年在华销量破72万辆,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年内上市,长安UNI-T官图发布

2020年01月10日 19:55:0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01

宝马领跑!2019年在华销量超72万辆

1月10日,我们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9年12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销售67897辆汽车(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8%;2019年全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72368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3.1%,领跑中国豪华汽车市场。2019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创下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销售纪录。

具体到车型来看,2019年,BMW X家族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捍卫其在豪华SAV市场的领军地位,其中进入完整销售年的新BMW X3全年交付超过12万辆,新BMW X1全年销售超过9.6万辆。

轿车方面,新BMW 5系全年累计交付超过17.3万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全新BMW 3系年中迭代后产能迅速增长,3系家族全年销量超过13万辆。

2019年,BMW新能源汽车完成累计第50,000名客户的交付,全年实现34.1%的同比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MINI品牌迎来里程碑式的发展。光束项目的顺利推进加速其在中国的电动化和国产化进程。2019年MINI品牌在中国共交付32,678辆汽车,同比增长11.3%。

从全球市场来看,2019年,宝马集团共交付252万辆BMW、MINI劳斯莱斯汽车,连续16年蝉联全球第一高档汽车制造商。

轱辘哥小评:2019年,宝马推出了20余款全新或升级版车型,密集推出宝马8系大型轿跑车、全尺寸SAV X7以及中期改款的7系等多款大型豪华车,这无疑为宝马集团全年销量做出巨大的贡献。2020年,随着‘2+4’中国战略落地的继续推进,产品方面将迎来多款新车引入,包括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iX3也将在中国投产,相信宝马2020年在华的发展又将登上新的台阶。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02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将搭1.5L混动系统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作为凌派的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造型方面,凌派锐·混动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形似小一号的雅阁。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让其形成了大嘴式的造型,而粗壮的镀铬装饰横条与采用LED光源的羽翼式前大灯组及前进气格栅组成了一体化设计,前脸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气。除此之外,位于车侧及车尾的Hybrid标识则证明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凌派锐·混动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与汽油版车型相比,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的凌派锐·混动将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及燃油经济性,并拥有更长的质保周期及更低的养车成本,加上凌派车型本身具备的大空间等优势,相信锐·混动车型的推出将助力整体销量再上一层楼。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03

一汽丰田注册2款新名称商标:陆泽/陆放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了解到,一汽丰田注册了一系列新的车型名称,包括陆泽、陆放这两个车型名称,而这两个名称很有可能将使用在全新的车型上。

2018年12月,一汽丰田正式公布了最新产品计划,其将努力强化“B级车”布局,导入“B级SUV”(即中型SUV)、MPV。从目前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来看,不排除将继续使用双车策略,推出已有车型的姊妹车。其中提及的“B级SUV”则很可能是一款与汉兰达同级的全新中型SUV。

轱辘哥小评:随着该车的推出,其将会填补一汽丰田空白多年的中型SUV市场。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一代汉兰达将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所以未来推出的一汽丰田全新中型SUV也会基于该平台打造。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04

长安UNI-T官图发布,或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UNI-T的新车官图。同时,官方表示该车系名称中的UNI是为对宇宙的不断探索,反思世界本源和个体存在的价值,更是保持了个体的独特性;T则代表了具有极客精神的T型青年,其中“—”表示的是广阔的知识面,“丨”表示的是某一领域的专精。此外,据此前报道,该车有望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其采用了更具科幻、前卫的设计语言。具体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扩散,配合两侧类似S型的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让其整体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同时,双色车身的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密辐式轮圈造型,适当的增添了该车年轻化色彩。

尾部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多边形且狭长的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区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尾部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较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分别为4515/1870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官方还为该车提供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版本轮圈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该车未来有望采用全新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

轱辘哥小评:UNI-T将会是长安品牌向上的重要杀手锏,无论从设计理念还是品牌价值,长安UNI-T都给出了新的诠释。从市场定位来看,未来长安UNI-T将会是吉利领克02等主打年轻市场车型的有力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