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是这寒冬里,最热的一把火

2020年01月10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讲真的,在当今的车企中,没有比长安欧尚汽车更敢玩的车企了!拆车、终身免费维保、狂撒5000万给客户,这些词对于一家车企而言,看似都太难了,但是以上这些却都是长安欧尚汽车的"常规操作",而在这样的"常规操作"背后,自然是长安欧尚汽车的底气所在。

而销量上的正反馈,则更加证明了消费者对于长安欧尚汽车X7的青睐。据长安欧尚汽车官方数据显示,长安欧尚X7首月销量便过万,总订单累计突破3.8万辆,且于长安CS75 PLUS组成了2019年自主SUV首销破万军团,无疑成为了这寒冬中,最热的一把火。

但是很显然,长安欧尚汽车并没有因为取得这样的成绩便沾沾自喜,反而是乘胜追击,充分布局新能源,推出了长安X7 EV,我们今天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长安欧尚X7 EV

外观上来看,长安欧尚X7 EV基本上是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只不过是在细节方面做了些许调整。譬如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并且在LOGO下方,采用了镂空点状设计,不仅增加了辨识度,还使得整个外观都很有质感。整体外观自然大气,可谓"出场即惊艳"!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老实说,这个尺寸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颇有优势。

可是说一千道一万,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款纯电的车型,最关心的一定还是续航里程。在动力上,长安欧尚X7 EV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驱动电机,且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5KM,且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等四种驾驶模式。无论您是城市代步还是长途所需,长安欧尚X7 EV均能满足。我们不得不承认,长安欧尚X7的天生好底子,以及传承长安欧尚X7的当红优势,是其成为"当红一代"的硬实力。

何为"宠粉"到极致?

对产品有敬畏心,以用户为核心,这是长安欧尚汽车自始至终都是这么做的。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长安欧尚汽车不仅仅把产品做到了极致,把"宠粉"也做到了极致。

今年春节期间,长安欧尚汽车将携手腾讯向全国人民发放10亿元的春节红包,且同时针对长安欧尚X7的客户,长安欧尚汽车为每个人准备了2000元的专属"分享红包",客户可以分享给任何人随机领取。此外,对于春节期间订车的客户,长安欧尚汽车也拿出了自己的诚意,在春节期间订车的客户,提供每天300元共2100元的春节订车现金红包,两大福利共4100元春节红包大礼,您说,这不是"宠粉"是什么?

结语

说回长安欧尚X7,虽然直至2020年车市依旧处于下行趋势,但是对于长安欧尚X7的火爆,我却丝毫没有感到意外,因为能够成为"当红一代"的它,本就是凭自己的硬实力,并且,随着长安欧尚X7 EV的到来,势必会进一步增加市场竞争力,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