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耐用油耗低!这几款轿车几乎零差评

2020年01月10日 21:57: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哥有一些长辈,年纪半百附近,开了几乎半辈子车,现在对动力和操控简直嗤之以鼻,他们对好车的评价就是耐用和省油,如果再能兼具一定的保值率,那对于他们就是真的完美了,所以这篇文章,懂哥就推荐几款省油,耐用,保值率高的车型,抛开一些主观因素,这三款车型在它们的价位里,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的。

丰田·雷凌混动

官方售价:11.58-15.28万

丰田这套混动系统,可以说是倾注了丰田多年的心血,同样也是行业一哥的存在,所以关于技术成熟度的问题,喷子们可以歇歇了,同时在后期维护方面,丰田也提供了8年20万公里的保障,关于技术和电池使用的问题,消费者也是不用担心的。

耐用度和保值率相信不用懂哥多讲,虽说没有卡罗拉那样变态,但是要想在二手市场里面捡个雷凌的便宜,好像还是挺难的。同时THS 这套混动系统,如果各位同学有黄金右脚的话,百公里开个3.7L是没啥问题的,但是电机运转时候的质感还是不如燃油版本车型。

卡罗拉/雷凌混动的出现,确实是把混动车型的门槛降低了很多,虽说车价是要比燃油车型贵个小几万,但是如果你是经常长途出行,或者是拿来跑滴滴的话,回本应该不成问题,最让懂哥喜欢的就是,在全新TNGA平台下的雷凌,底盘质感真心是越级般的存在,不过缺点就是新款的空间相比老款居然小,这个逻辑放在中国市场真的不应该啊。

广本·雅阁

官方售价:16.98-25.98万

雅阁的颜值懂哥是服气的,虽说很多人喷它是拉长的思域,不过雅阁的稳重感,要比稍显轻佻的思域好了不少,相对较低的底盘,要是再换上一套精神一点的小包围,那么JDM的气质就能完美呈现。

说完了主观性的颜值,咱们再来说说市场上的对它的认可,不吹不黑理性讨论,雅阁的保值率是2019年中型车的第一名,顺利地把天籁和凯美瑞踩在脚下,同时混动车型采用第二代I-MMD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得也是非常出色。

这里需要提一嘴,每次在谈及雅阁时,懂哥都是推荐的混动车型,1.5T的版本因为变速箱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所以建议各位同学还是慎重考虑雅阁燃油版。不过还有件事情值得庆幸,那就是广本雅阁的中保研碰撞成绩明显要好于东本的inspire,加上思域糟糕侧面碰撞结果,看来一厂的质量好像比二厂是要好上不少呀。

雷克萨斯·ES300h

官方售价:29.00-48.30万

雷车在ES的产品定位上确实挺鸡贼的,价格不高不低,就处于BBA的B级与C级之间,比如说你买3系,同样的钱能上尺寸更大的ES200,要是想买525,那么ES300h的内饰和配置又更加具有吸引力,加上雷车自带的淡雅调性,其实粉丝真的还不少。

动力组合为2.5L+120匹马力电机的ES300h,带动相对较大的车身,百公里油耗还是能做到4升出头的水平,同时绝对动力性又能得到一定保障,相比于ES200那肉出老血的动力,ES300h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上都能很好地兼顾,当然价格也是贵了10万元。

在豪华轿车保值率上,ES车系是力压奔驰S和奔驰C级,夺得了2019豪华轿车上的保值率冠军,而且雷车近几年的销量真的不错,2019年据悉首次在华突破20万辆,其实作为全进口车型的它还是不容易,但是既等车又加价的情况,懂哥觉得市场上应该根治一下了。

懂哥说:用脚指头都能想到,懂哥这篇文章推了3款日系车,被那些无脑人士喷那是跑不掉的,但是懂哥想说,这些车型都是靠品质说话,销量保值率和耐用度用数据都是能体现,虽说历史需要铭记,但是优秀的事物还是需要学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