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互联科技今年普及 2021年9款新能源车 奥迪在华新车规划发布

2020年01月10日 23:3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年来,电动汽车进步突飞猛进,并且不只有一家汽车品牌表示,未来旗下产品逐渐迈向全电气化。进入2020年,科技和电气化是汽车领域重要的发现方向,很多品牌开始大力投入研发,其中也包括豪华品牌。1月10日,奥迪媒体会召开,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在2021年之前在华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其中近一半为纯电动车型。并且全新一代互联科技即将搭载到11款车型中,实现科技升级。

会上奥迪没有公布具体车型信息,大屏幕的背景为海外版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据悉,奥迪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

此外,2020年奥迪将在11款奥迪车型上使用全新一代connect互联科技,该系统主要应用在中国;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开放式APP生态系统,这款基于安卓系统的平台允许第三方开发商为奥迪MMI系统创建量身定制服务和应用程序。

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跑SUV,外观上,新车沿用奥迪e-tron的外观造型,超大尺寸的镀铬横幅式进气格栅十分亮眼。奥迪全新设计的头灯十分有辨识度,雾灯位置的镀铬装饰为新车增添了一份华贵。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后窗线还有微微上扬的趋势很有设计感。新车标配了20寸轮圈,运动感十足;在后期还可以选装22寸轮圈,很有质感且非常大气。此外,新车外后视镜还采用了摄像头代替实体后视镜,不知道在国内会不会普及,不过科技感还是很足的。

车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和后包围上横贯是镀铬装饰,在视觉效果上让全新车型显得更宽,更展现它独有的气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个动力版本,分别为55quattro 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61N·m,最大续航里程446km;50quattro最大功率230kW,峰值扭矩540N·m,最大续航里程347km。

奥迪e-tron Sportback外,新推出的车型还包括上汽MEB工厂打造的Q4e-tron,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投产。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A6L e-tron混动车型,其2.0T与电动机的插混系统,工信部油耗仅为2.1L/100km。相信这个一直以来都在向着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努力的品牌,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