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人只是冰雪试驾,车车的雪佛兰之旅居然还要钻木取火?

2020年01月10日 23:5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我们总要突破舒适圈,去探索新的可能。

小伙伴们好,这是车车的第二篇“游记”——雪佛兰探索之旅

点击视频看精彩之旅

其实这次活动本是一次冰雪体验,虫子对它最初概念是一群媒体老师,冰天雪地中各种试车,严寒,风雪,拍摄机器死机....各种苦逼的事,所以对这次活动,虫子本身没有太多期待,但一切,在虫子踏上黑河的土地,卧牛湖水库的冰面上,周围树林中的雪地中......开始改变。

黑河机场很简洁:

一个安检口,一个登机口,一个人工取票口,安检口前方漏水....黑河,这个别名瑷珲的古老城市,被称作中俄双子城的它,以这样的面貌展现在我的面前。

第一天的冰雪试驾,零下二十四度的卧牛湖水库冰面成为了我们的施展的圣地:雪地直线加速,冰面绕桩,雪地绕桩,同心圆练习,我成为了不会转弯的杀手,转向过度,推头,踩油门车往后走,复杂的雪地更多考验在驾驶员,看来我还是适合走直线;冰面绕桩结束后,教练说假如站在冰面上能够听到冰裂的声音;操稳道是综合项目,最能考验车身姿态以及车手的耐心;下午的大赛道考试,教练告诉我们要记住每一个容易打滑的地方,眼睛看长远些,过弯提前减速.......

如果说第一天的冰雪试驾让我感受到现代文明的力量,那么第二天的野外生存则是原始力量的体现,学习怎么点火,选择什么样的燃料,怎么搭建简易帐篷,如何选址,怎么做才能稳定帐篷,制作脱困更好的雪鞋,我不禁开了个脑洞,假如真的有一天我需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那我第二天的学习应该能帮上我的大忙。毕竟,不是所有姑娘都会“钻木取火”。

文章的最后车车想说,探索新的可能,能给你的或许更多,这一次与雪佛兰一起的旅程很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