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5公里,配置丰富颜值不俗,欧尚X7 EV亮相

2020年01月11日 02:38:01
分享到:

进入2020年,新能源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车企纷纷加快了推出新能源车型的速度,其中也不乏传统车企,例如长安欧尚,也在日前公布了旗下的新能源车型欧尚X7 EV。

外观方面,欧尚X7 EV是基于燃油车型改造而来,不过诸多细节上做出了改变,最明显的莫过于进气格栅,变成了密封式的造型,上黑下白并使用了打孔和格纹的装饰,看着有很高的辨识度,可以看出来比较用心。

车身侧面还是修长平直的线条,还有悬浮车顶的设计,车尾比较稳重大气,尾灯的造型也很有特色,中间使用了一根镀铬条进行连接,还有英文标识,显得很有国际范儿。

内饰设计也非常简洁,主要以浅色材质为主,仪表台使用了狭长的空调出风口,搭配白色材质,中控屏幕的设计也很有质感,换挡区域更加简洁,使用了新能源车流行的旋钮换挡,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欧尚X7 EV搭载了150千瓦的驱动电机,动力在同级车型中属于比较优秀的水平,跟目前大部分新能源车不同的是,欧尚X7 EV搭载了安全性更好的磷酸铁锂电池,而非三元锂电池,在电池稳定性上会更有保障。不过也有一定的缺陷,就是能量密度较低,导致欧尚X7 EV的综合续航只有405公里一个版本,没有续航更长的车型,难以满足对续航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

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欧尚X7 EV虽未公布售价,但根据此前的习惯来看,未来肯定是走的性价比路线,不过如今紧凑型SUV这个市场,各大车企竞争非常激烈,小鹏G3威马EX5和帝豪GSe都是其中的好手,欧尚X7 EV作为后来者,想要突围而出,还真不是那么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