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L国产实锤!车长有望超5米,或将2022年上市

2020年01月11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奥迪A7以进口方式销售多年,其流畅的轿跑风格前俯后翘蓄势待发的身姿吸引了无数粉丝。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上汽奥迪投产A7L车型的消息,据了解,上汽奥迪A7L将在2021年1月正式投产,上市时间预计在2022年。从曝光信息来看,国产A7L或将保留A7车型的溜背式轿跑设计,不过车身长度有所改变,有望超过5米,而轴距也可能突破3米。

此前,上汽奥迪投产A7L车型的消息此前通过工厂生产设备招标得到确认,近日网上出现了另一组照片,坐实了这款车型的国产信息。曝光的照片为上汽奥迪供应商固特异,该品牌将为奥迪A7L提供19寸和20寸的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该轮胎的量产时间为2021年1月。

2017年5月,奥迪经销商联会、一汽一汽-大众奥迪四方根据“三亚声明”中的诉求达成共识并签署协议中的条款——第三方公司不得早于2022年1月在中国进行销售。由此,预计国产全新奥迪A7L将在2022年上市销售。同时,有消息透露国产A7L将沿用进口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不过车身长度将有所加长,有望超过5米,而轴距也可能突破3米。另外,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后排乘坐空间将得到改善。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发布上汽奥迪A7L的有关动力参数,作为参考,进口的奥迪A7 Sportback搭载2.0T和3.0T两款动力总成。售价方面,目前没有更多消息,进口版车型售价区间为57.38万-85.98万元,国产后起售价有望在此基础上降低,或将50万元起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