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豪车升级,这几款包你满意,最低20万可拿下

2020年01月11日 09:25: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刚过去的2019年,车市下行依旧。 不过,豪华品牌在中国倒是该涨就涨,似乎没受到多大影响。 数据显示,奔驰2019年在华累计销量达693443辆,同比增长6.2%; 奥迪2019年销量为690083辆,同比增长4.1%; 宝马(包含MINI)则为723680辆,同比增长13.1%,夺得中国豪华车销量桂冠。

既然豪华车市场如此坚挺,那豪华品牌自然要继续加码,为2020年的销量目标添柴加薪。 买车君获悉,2020年,奔驰将会带来全新GLA,而奥迪也会推出全新A3,并且产品力都有大幅提升。 看来,豪华品牌在新的一年里还会继续“收割”大家的钱包。

奔驰全新GLA

亮点:尺寸加大

作为奔驰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紧凑型SUV,奔驰GLA那跨界的造型让它看起来颇显个性,但同时较局促的车内空间也让不少人诟病。 也许是受奔驰GLB的影响,全新一代GLA的设计终于往正常化发展,加高之后变得更像传统的SUV了。

全新GLA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前格栅造型与全新A级相似,同时大灯和前包围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最重要的是,全新GLA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10/1834/1611mm,轴距为2729mm。 与现款国产版相比,新一代车型长度有所减少,但是高度增加了76mm,甚至宽度和轴距都同样增加了30mm,车内空间表现更佳。

动力方面,全新GLA在海外市场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配车型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虽然全新GLA在加大尺寸之后变得不再那么个性,但是实用性增加了不少,加上更加年轻的家族设计,应该依旧能获得年轻人的青睐。 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春季在欧洲开售,而国产版也有望同年上市。

奥迪全新A3

亮点:提供加长版本

奥迪A3是国产奥迪唯一一款售价低于20万的轿车,它的存在,满足了许多人的豪车梦。 不过,它与奔驰GLA一样,都有尺寸偏小的困扰。 也许奥迪也注意到了这个情况,所以打算在全新A3三厢版的基础上,推出加长版车型,满足大家的需求。

在外观方面,全新A3的格栅造型延续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只不过内部加入了一条粗壮的贯穿中网的饰条,刚好可以用来放置牌照。 至于大灯,其造型则与全新奥迪Q3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将会搭载全新的电驱动系统。 据悉,全新奥迪A3将会在2020年3月(或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全新A3最大的亮点就是尺寸会加大,只不过希望到时候,别连同售价也一起“加大”了。

凯迪拉克CT4

亮点:后轮驱动

虽然凯迪拉克CT4也是一款中型车,但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尺寸相较于凯迪拉克CT5有了不小的缩水,它的到来,更像是作为ATS的替代者。 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上市,届时有可能成为凯迪拉克最具性价比的轿车。

跟CT5一样,凯迪拉克CT4也采用了两种外形设计,分别为Sport(运动版)和Luxury(豪华版)。 其中Luxury版中网采用镀铬点阵式设计,看起来相当优雅别致,而Sport版本则利用熏黑元素,营造出更明显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基于后驱Alpha架构打造,搭载的是型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

从定位来看,凯迪拉克CT4属于中型车,售价预计也要20多万起,但是凯迪拉克的优惠力度一直都不小。 因此,等CT4上市一段时间后,很可能会成为奔驰A级、奥迪A3的对手。

林肯冒险家

亮点:林肯首款国产SUV

冒险家是林肯继全新一代飞行家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重磅SUV,也是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它出自长安林肯之手,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4.80-35.00万元,据悉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另外,从价格上看,冒险家也是林肯目前售价最低的紧凑型SUV。

从外观上看,冒险家沿用更多的是全新飞行家的设计元素,平直的腰线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赋予了新车十足的优雅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相较于奥迪Q3奔驰GLA,冒险家的尺寸优势明显。

在动力上,冒险家将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可加92号汽油。 同时,新车高配版本还有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虽说林肯还谈不上一线豪华品牌,但并不妨碍冒险家对奥迪Q3奔驰GLA等对手形成压制。 相信只要营销得当,冒险家还是可以从它们手中争夺属于自己的那份蛋糕的。

从产品的布局来看,诸多豪华品牌都打算在2020年推出售价更低的车型,或许这也是为了巩固自己的销量而做的准备。当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好事一件,起码可以花少点钱。只是不知道以上四款会不会是大家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