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高尔夫,领克05等,北京车展重磅新车前瞻,热度最高竟是它?

2020年01月1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刚迈入2020年,不少车企已经公布了今年的新车计划,当中有不少重磅新车在年内投放,而它们似乎都迫不及待地将show time选在了今年的首场大型国际车展——北京车展。我们不妨看看,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将有哪些重磅新车与消费者见面?

01

北京现代 第十代索纳塔

参展形式:上市

据轱辘哥此前参观韩国现代工厂时获悉的信息,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采用了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基于现代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

海外版第十代索纳塔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 而国产版的第十代索纳塔将会在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45mm和25mm,同时轴距尺寸也将增加35mm。 这一车身尺寸在与同级的凯美瑞、君威、帕萨特同场竞技时更显优势。 新车或将提供1.5T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两种动力组合选择。

对于北京现代而言,第十代索纳塔肩负着扭转品牌销量、重塑中国消费者对现代品牌形象的重任。 但外观是其存在较大争议的地方,或许在现代汽车看来,宁愿将外观设计得更具话题性,也不愿意平平无奇地被埋没于市场中。

02

东风悦达起亚 全新K5

参展形式:亮相

全新起亚K5将在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秀,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采用了名为“Tiger Nose Evolution”的全新设计语言,相较此前的“虎啸式”设计,全新的“虎鼻式”有着更明显的设计特征——中网采用了内凹式造型。

全新K5延续上一代K5车型的溜背式车身设计精髓,辅以车身多道线条勾勒,在光影下能形成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mm和1860mm,轴距达到2850mm,尺寸较上代车型更大。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全新起亚K5将提供1.5T+7DCT、2.0T以及2.0L混动共计三种动力可选。

全新K5对于东风悦达起亚的重要性不亚于第十代索纳塔于北京现代,它们的诞生都将背负着扭转品牌销量的重任。 不过,由于两款车型的上市时间不同,且消费人群的定位也有所差异,因此不会出现太明显的“同门竞争”现象。

03

广汽本田 全新飞度

参展形式:亮相

DJ8,这是全新飞度的代号简称。 毫无疑问,飞度将是今年北京车展收获最多闪光灯和话题性的车型。 全新飞度为飞度车系的第四代车型,新车的设计扭转了上一代飞度车型的锋芒锐利,变得圆润了不少,更符合“买菜车”的设定。

除了外观,动力部分是全新飞度潜在买家最关心的部分。 不必担心,1.0T三缸和混合动力版本在短期内并不会引入,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四缸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目前仍未公布,参考海外版本1.5L的车型,预计最大功率为132马力,与之前的版本并没有太大出入。

毫无疑问,飞度是广汽本田的一大销量支撑点,更是国内小型车市场的重要角色。 纵然国内多地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令国五排放标准的飞度(GK5)生存空间变得更狭窄,但小型车市场并未出现可替代飞度的车型,似乎持币代购者都在翘首以盼全新飞度,可见其分量之重。

04

东风本田 思域两厢

参展形式:亮相

除了全新飞度,本田还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带来思域两厢版。 新车将落户东风本田,也就意味着东风本田同时拥有了思域三厢和两厢版本。 思域两厢与三厢版本基本一致,最大差异化体现在于车尾部分,思域两厢的后包围造型显得更为激进。

动力部分,思域两厢将提供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2kW; 后者最大功率为130kW,可选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此前那批高呼“引入就买”的消费者,希望你们能以金钱支持而非情怀支持,不要让思域两厢成为下一个昂克赛拉两厢。

05

一汽-大众 全新高尔夫

参展形式:亮相

第八代高尔夫将在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秀,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在传承高尔夫车型经典造型的同时,线条的运用显得更为流畅,令整体变得更加动感。

新车首次搭载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并且是大众首款搭载Car2X的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采用全新的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而GTI和R车型也将陆续面世。

06

领克05

参展形式:上市

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维持着高热点高关注度的状态,作为品牌最新的轿跑SUV车型,领克05同样备受瞩目。 新车或将于本届北京车展上市。 领克05诞生于CMA平台,与吉利星越出自同一平台,因此也被一些网友戏称为“领克版星越”。

领克05同样承袭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此前01、02车型一样,会根据版本的不同,推出差异化的外观设计方案和颜色搭配。 虽然领克05长宽高尺寸达到4592/1879/1628mm,轴距达2734mm,但其仍归属为紧凑型SUV。 新车将提供1.5T、2.0T及1.5T PHEV三种动力选项,但具体参数目前仍未透露。

07

上汽荣威 Ei6

参展形式:上市

上汽荣威将在北京车展展出全新纯电动轿车Ei6,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基于荣威i6打造而来,采用全新的“集智”设计语言,相较目前在售的荣威纯电动车型,Ei6最明显的差异在于将车头的LOGO改为“ROEWE”字母标识。 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其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600km。 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其售价或在15-18万元间。

从上述的车型来看,似乎今年的北京车展较往年更具看点与吸引力。当然,参展的车型绝不仅有上述几款,轱辘哥也将持续更新北京车展的最新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