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真格!宝岛电动车2020年全面冲击行业前五

2020年01月11日 09:36:01
分享到:

2020年转眼已经过去10天,12生肖即将迎来新的一轮轮回,鼠老大来了!

今年的鼠年是双闰年,不但2月份多了个29号,而且整年还多了个阴历4月,也就说,直到下一个生肖牛到来之前,全国的企业即便是在春节后开工,依然可以干满12个月!因此,这个鼠年意义重大!

同时,对电动车行业来说,2020年又是个至关重要的一年,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企业2021年的排名和生存状态!而宝岛电动车将携2019年“翻一番 进百万”的辉煌业绩,和五大企业优势,向行业前五发起冲刺!

优势一:宝岛全国三大制造基地,可实现年产量300万台!

成立于1997年的宝岛车业,目前拥有天津、无锡、蚌埠、欧洲(捷克)四大全球生产基地,集中占地2000余亩,研发和生产销售的“宝岛”牌自行车是新中国一代人的美好回忆,之后宝岛紧随时代消费潮流,开发的电动自行车更是开创了中国电自行业11项技术先河!

除此之外,如今的宝岛在电动摩托车、轻便电摩、新能源汽车、精品锂电车、休闲三轮车都有着超前建树,宝岛也经过22年的市场历练,发展成为今天的交通工具领域大型集团公司,拥有年产300万台整车能力!

宝岛天津工厂

宝岛无锡工厂

宝岛安徽工厂

优势二:宝岛23年的精根细作,品牌底子厚,知名度高。

宝岛22年来,始终以品质为核心,打造以品质为口碑的产品体系,只有加强对产品表现力的塑造,才能够让经销商经营放心,让消费者使用称心。同时,宝岛从去年开始从内部经营体系改变思想,以市场为核心,产品开发根据市场导向为风向标,价格体系贴近市场需求为基本点,质量标准以高要求,高定,高品质,为发展核心,打造一流品质,打造一流产品。

自1997年成立,始终匠心如一的专注产品,资质,布局全国。宝岛不断优化自己,在2019年全国两会上成功入选“中国品牌”,明星助阵、两位影帝闪耀展会,全国动作不断行业领先,但不甘愿做行业的奠基者,宝岛依然怀揣着一颗活力的心在这全新的时代再创辉煌!!!

优势三:全品类车型,满足经销商开店一站式需求

在电动车行业整体不景气的今天,如果经销商还盯着电动自行车那就只能等死,聪明一点的一般都会寻找一家既有电摩资质又有3C认证的电动车品牌代理,但别忘了,电动自行车买的人少,电摩又会面临禁摩,如果还想保持前几年的销量,只能扩大车型品类,让每一个想买车的人都能找到能上路而且适合自己的车型。

宝岛车业集团全国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天津、无锡、蚌埠,分别对应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四轮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全部拥有相应的国家级生产资质,另外在车辆配套方面,实现了车架、烤漆、电池、外贸等全产业链布局。因此拥有全品类全资质的宝岛电动车是经销商最青睐的品牌。

优势四:企业有实,全资质大品牌

宝岛目前已经拥有两张一级电摩资质牌照,电摩公告目录和国标款3C认证车型加起来接近百款,且未来还将开发更多自主车型和核心技术。在支持终端建设方面,2019年,宝岛在南京展期间拿出8000万扶持资金帮助经销商冲击市场,提前为新目标打基础。

2020年,为了完成“进前五”的销量目标,宝岛还将针对市场设计8款战斗车型,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和配置投放市场,帮助经销商把“尖刀”磨亮,把份额做大!

优势五:品牌到了收割期,市场有动力

宝岛与中国电动车行业同龄,立足行业23年,早已是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跟宝岛一起成长起来的合作十年以上的经销商就有上百名,他们忠诚度高,是宝岛事业得以开枝散叶的排头兵。

2019年,宝岛向百万进军的冲锋号吹响后,这些排头兵们首先响应,开大会、搞促销、搞活动,仅仅是7月份就有近四十场招商会,通过大大小小的财富峰会等活动不断加快产业布局!宝岛发出全面爆发的信号,市场干劲十足,经销商们更加有奔头!

快速前进中的宝岛电动车,在两代经销商的支持中,全力进军行业前五,必将成为电动车经销商们2020最美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