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又好开的出行小能手 小哥带你看江铃集团新能源易至EV3

2020年01月11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悦跑版的前脸风格比较圆润,搭配锐利的线条,半封闭式格栅非常抢眼,风格锐利的大灯看起来很深邃,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3720/1640/1485mm,轴距为2390mm,轮胎品牌为朝阳,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75/60 R15。凌厉的腰线,锋利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小巧,悬浮式车顶使它时尚感十足。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敦厚,圆润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受限于成本,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尾灯采用简洁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9款 悦跑版以黑橙双色为主的内饰风格比较一般,搭配了银色和黑色的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系统、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增添了运动气息。中置仪表盘造型比较简单,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悦跑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蓝色缝线提升了档次感。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

该车后排空间中规中矩,但作为一款微型车,这样的表现也最大程度照顾了舒适性,整体乘坐感受还算可以。

2019款 悦跑版的后备厢空间可利用率一般,空间不大,实用性倒还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易至EV3 2019款 悦跑版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8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2km/h,配备容量为31.9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302km。

整体看来,这款车小巧个性的外观趣味十足,内饰略显廉价,但配置尚可,续航里程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在满足城市日常通勤,又或作为家庭的第二款新能源代步小车的出行需求下,我们又多了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