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600km:荣威Ei6将北京车展亮相,全新集智设计理念

2020年01月11日 10:30:06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上汽荣威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级轿车Ei6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上汽荣威Ei6是首款搭载“集智”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由银色装饰条连接,整体造型凶悍而犀利。另外,据官方介绍,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新车将采用上汽全新纯电动车型专属的“集智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动感。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和黑色车顶则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受。同时,该车两侧大灯组由一根金属饰条贯穿相连,一定程度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此外,新车原有的品牌LOGO被ROEWE英文标识所取代,使前脸看上去格外精致。

据了解,荣威Ei6将配备矢量矩阵前大灯组,贯穿整个前脸的镀铬饰条插入大灯组内部,具备极简模块和半分体式两大特征,采用LED技术,由两个复用模块构成,视觉效果极其简洁。原本的雾灯区域则被黑色钢琴烤漆装饰的进气口所替代,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感。同时荣威Ei6还将采用主动进气系统,不仅可以有效减少风阻还能为底盘下方电池组导流、散热。

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信息官方尚未透露,不过已经公布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