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的路虎长啥样?汉兰达都没它霸气,空间比极光更大

2020年01月11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豪车一直男士消费者追求的目标,在SUV大军当中,路虎汽车更是吸粉无数。但如今的路虎也是拿出十足的诚意,旗下的多款车型普遍有较大的优惠力度,如今35入手一台路虎再也不是难事了,但是在10年前的话,想用一辆B级车的钱买一台路虎,那简直是痴人说梦的。

很多车企为了能够稳定其市场地位,巩固在华销量都进行了国产化。在路虎旗下,发现神行还是非常热门的,也是路虎集团里最便宜一款豪华SUV了。路虎发现神行虽然没有路虎极光那般年轻、运动、时尚,但整车的设计非常硬派,在尺寸方面也比极光更长,乘坐空间也比极光更宽敞,而起步仅35万起,和极光的价格差异化并不明显,发现神行凭借着这些优势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如今2017年的发现神行更是跌倒27万,甚至有些地区还下探到25万,由此可见,路虎这些年的品牌影响力呈现下滑事态。当然,路虎价格下降,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则是一位强大竞争对手,国产品牌稍有不慎就被淘汰了。

路虎发现神行虽然下调了价格,但是弊端是贴上了国产标,这一举动也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满。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路虎尾部贴上奇瑞车标后,一直被网友吐槽,导致销量萎靡不振,很多网友都认为买国产路虎很丢脸,特别是尾部字标尤其明显,因此就有扣字标的潮流。所以,在我看来,豪华国产化未必是一件好事,有些甚至还把自己玩死,如果尾部的字标扣不下来,我看还有谁会去买国产路虎

不过说真的,我认为发现神行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最起码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内饰设计一直都路虎的强项,包括科技化的配置都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喜爱,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唯一的缺点就是用料与做工会比进口差,并没有进口车那样细腻、豪华。此外,发现神行还是一款大7座车型,超大的乘坐空间正符合了国人用车需求,就此发现神行就成了二胎家庭的首选车了。

笔者小结:同时加上路虎车标的加持,对于那些钟爱路虎车的消费者来,性价比还是非常高。很多消费者宁愿放弃奥迪Q5也要选发现省心,侧面也能看出发现神行独有魅力和优势,而我们今天的话题是,在25级中车型,你会放弃奥迪Q5或者汉兰达,而选择国产路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